丈夫付錢出遊!岳母想偷跟「被拒絕」落淚 她氣:不會原諒

▲▼ 旅遊,度假,放假,小島,熱帶島嶼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本計畫好的旅遊行程,因為家人意見不合而影響興致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育有2名孩子的母親日前透過網路抱怨,她的丈夫為了避免與岳母一同出遊,竟然默默改掉原本預訂的出門日期,導致岳母忍不住落淚。不過,大部分網友都站在男方那一邊,認為旅遊應該是大家都要開心的狀態,而不是有人會感到勉強。

這名女子5日在英國育兒網站Mumsnet發文,標題名稱為「不能原諒丈夫」,她指出,老公原本決定今年帶著她與2名孩子出遊,接著她自己的媽媽則暗自決定也要帶著其他家人一起跟,直到後來被發現,「我媽的邏輯是,她認為可以幫我們帶孩子,同時,我們也能享受一次熱鬧的家族旅遊。」

女子繼續補充,自從她的爸爸過世後,她的母親就夢想能跟家人一起出去玩。然而,她的丈夫聽聞消息後感到很不開心,便改變原本出遊的日期,想要避開岳母加入;老公認為自己賺得比較多,也幫忙支付旅遊的費用,當然有權改變日期。

「我知道他的立場,但我的家人不是怪物,我們也相處良好。」女子表示,她的媽媽過去一直幫忙她帶小孩,永遠願意支持她與老公,如今想出去玩卻遭到拒絕,心情非常悲傷甚至哭泣。

對此,網友看法並不一致,有人就指出岳母決定出遊前並沒有事先通知,難怪女婿會不高興,「如果你想要盛大的家族旅遊,你應該讓所有人一起參與並計畫」;不過,也有人認為男方的反應太過激烈,考量到岳母平時的付出,雙方都應該理性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