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bit與Snap聯名 每日數據達標錶面就會跳出Bitmoji表情貼圖

▲▼Fitbit與Snap聯名合作。(圖/Fitbit提供)

▲Fitbit與Snap聯名合作。(圖/Fitbit提供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穿戴式裝置品牌Fitbit與Snap今(8)日宣布合作,共同發表全球首創的錶面功能─Bitmoji動態貼圖,根據用戶健康與健身數據、活動紀錄、每日時間、天氣資訊等,隨時以趣味的方式帶領使用者邁向健康樂活、積極運動。若用戶的裝置為Fitbit Ionic與 Fitbit Versa即可免費下載。Bitmoji錶面以生動活潑的方式隨時描繪充實的生活,包括紀錄練瑜珈、慶祝達成個人目標或提醒就寢時間。

經Snap開發人員平台Snap Kit整合Fitbit與Bitmoji應用程式介面,智慧手錶能夠呈現Q版虛擬人偶,依據用戶活動、時間、天氣、個人狀態,虛擬人偶隨時變換,並同步更新至Fitbit應用程式中,促使用戶運動得更積極,生活更健康,同時在達成個人目標時也會為您喝采。Bitmoji圖庫搭載50種以上各式主題,包含:
˙全新的一天,從早安開始
˙聞「鈴」起舞,太陽曬屁股
˙每日計步達標,轉圈圈灑花
˙整天追劇,起來動一動
˙禪坐冥想時,放鬆深呼吸
˙剛下跑步機,汗流浹背
˙記錄飲食,吃得健康
˙出門帶把傘,免得淋成落湯雞
˙睡覺時間,與周公有約
˙更多隱藏版功能

▲▼Fitbit與Snap聯名合作。(圖/Fitbit提供)

Fitbit行銷長Tim Rosa表示,Fitbit產品的核心理念就是提供個人化體驗、提升用戶參與度、運動樂活。這次很榮幸與Snap合作,憑藉無限的想像力,帶給全球百萬用戶創新且可共享的工具,紀錄健康和健身狀況。這次的Fitbit x Bitmoji錶面動態貼圖,是Fitbit和Snap雙方團隊的共同成果,以全新方式鼓勵用戶動得健康、樂在其中。

Fitbit於2017年秋季推出Fitbit App Gallery,與開發社群以及Snap等知名應用程式合作,推出近3,000種智慧手錶應用程式與主題 ,用戶能隨心所欲設計個人裝置,打造獨特風格,訂下健身目標。動態更新與數據驅動錶面將用戶的目標與進度呈現於中央,有助於提醒自己朝目標前進。

Fitbit社群的好友也是另一股助力,根據Fitbit研究顯示,用戶若擁有5位以上好友,平均每日步行量可增加819步,相當於每月步行增加至少12英里 。採用全新錶面顯示,Q版人偶就像手腕上有個虛擬朋友,隨時為您加油打氣,激勵挑戰下個目標;並在達成時,以新穎有趣的互動為您喝采。

Snap公司合作夥伴副總Ben Schwerin表示,雙方公司都認為要給予大眾表達想法、分享各自特色的工具十分重要,這次的Bitmoji貼圖就是一例,採用前所未見的智慧錶面技術更是令人興奮。整合兩個平台後,雙方用戶能以獨特的方式交流,維持動力達成目標,甚至互相挑戰,激勵彼此變得更健康。

Bitmoji錶面貼圖功能可在Fitbit App Gallery下載,目前限定以下Fitbit裝置使用:新款Fitbit Versa Lite Edition、Fitbit Versa、Fitbit Versa Special Edition、Fitbit Ionic、Fitbit Ionic: adidas Edition。下載Bitmoji程式圖示後,前往Fitbit應用程式設定頁面,依指示操作Snapchat連線至Bitmoji帳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