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全球首創「同意保險套」2人4手才可開啟! 廠商:確保你情我願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外電報導

阿根廷情趣用品相關品牌「Tulipan」近期在網路發布聲明,即將推出全球首款「同意保險套」,如果2人要發生性關係時,必須同時使用4隻手才能打開。公司表示,希望產品能確保雙方是在「你情我願」的狀況下發生性行為,同時也想藉此降低性侵案件發生的機會。

▲▼安全保險套強調2人4手才可開啟。(圖/翻攝自Tulipán Argentina推特)

▲「同意保險套」強調2人4手才可開啟。(圖/翻攝自Tulipán Argentina推特,下同)

綜合外媒報導,「Tulipan」相關負責人說,「若要發生性關係,就必須由2個人達成共識,有了這樣的前提,雙方就能得到尊重和愉悅。」據悉,「同意保險套」的包裝兩側擁有8個特殊開關,如果想打開它,就一定要同時觸發這些「按鈕」,也意味著拆開過程須使用到4隻手。

有趣的是,打開包裝的同時,4隻手的指紋也會被留下,更能保證2人是心甘情願的。「Tulipan」近日已經開始在部分地區的夜店免費發送,並確定會正式販售該款產品。

▲▼「同意保險套」強調2人4手才可開啟。(圖/翻攝自Tulipán Argentina推特)

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,「男生終於不用再害怕被告」、「避免仙人跳的好證據」、「趕快買這個保護自己」、「比簽同意書有用」。

但也有人說,「這產品是在歧視身障者嗎?」、「感覺性侵犯會失去理智,讓問題變更大」、「用腳趾可以嗎」、「那若不是兩情相悅,不就直接來了…」、「撿屍的人一定不會買這個」、「這哪能幫助減少案件降低,只會逼大家買別牌的」、「忘了剪刀的存在?」。

▼同意保險套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