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新年號「紅白歌合戰」多一場!嵐確定出席 時間就在月底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日本每年最後一天都會舉辦的《NHK紅白歌合戰》,為了慶祝日本更改新年號,宣布將要多加一場,將集結平成30年間的歌曲大回顧,播出時間就在3個禮拜後,部分卡司也公開了。

▲天團「嵐」閃電宣布休團,全日本陷入崩潰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天團「嵐」休團前將參與本月底舉辦的平成紅白歌合戰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NHK命名為「總決算!平成紅白歌合戰」的慶祝舞台,預定將於2019年4月29日(周一)播出,時段分成上下兩部,上部從晚間7點30分到8點55分(日本時間),中間休息後,下部則從晚間10點進行到11點30分(日本時間),長達將近3小時,將帶來從1989年起30年間的平成經典歌曲。

部分表演藝人也公開,第一部取名為「感動!30年間的名歌曲、名場面決定版」,演出者包含演歌歌手北島三郎、傳奇偶像松田聖子,以及預定在明年底終止活動的「ARASHI嵐」都會帶來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,而嵐成員櫻井翔也將搭檔NHK主播小野文惠,擔任「總決算!平成紅白歌合戰」的主持人,詳細的出演名單將在日後陸續公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