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嘉綺米蘭彩排走秀 想女兒忘了放風滋味

▲▼ 林嘉綺。(圖/公關照)

▲林嘉綺(左)與秀導討論走位。(圖/伊林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綜合報導

伊林名模林嘉綺以台灣策展「braIN TAIWAN」時尚大使身份,受邀到米蘭走秀,將於米蘭時間8日下午登上伸展台,壓軸展示台灣設計師服裝,宣揚台灣時尚紡織實力。昨她參與彩排走位,挑戰穿著高跟鞋在石塊路上走秀,但沒難倒她,倒是想念兩個女兒的心比較難受。

▲林嘉綺。(圖/伊林提供)

▲設計師Daniel Wong(左)為林嘉綺打理服裝。

林嘉綺育有5歲的大女兒Kuku與3歲的小女兒Sasa,她自雙寶出生以來從未遠行,這趟米蘭工作行程長達7天,是她與小孩分別最久的一次,她怕女兒想她不受控,教她們數到7媽媽就到家了。她特別感謝「神隊友」老公與婆婆支持,讓她能出國工作兼放風。

▲林嘉綺。(圖/伊林提供)

▲林嘉綺此次米蘭行,第一次與小孩分開長達7天。

參與此次由台南市政府與經濟部工業局舉辦的「braIN TAIWAN」活動,林嘉綺將與40位當地模特兒一同在米蘭大學走秀,展示Daniel Wong、竇騰璜/張李玉菁、陳俊良、徐明美、周裕穎等設計師的作品,宣揚台灣紡織的創新技術。

▲林嘉綺。(圖/伊林提供)

▲林嘉綺將壓軸走秀,彩排時排在最後一位等待出場。

昨她頂著攝氏12度低溫與飄雨天氣彩排,拿出名模真功夫,不怕高跟鞋踩在石縫之間,笑稱:「我倒是覺得設計師很仁慈,高跟鞋的高度非常人性化。」她久違大秀許久,名模魂完全被激發了。

關鍵字:

林嘉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