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圓圓宣布懷孕! 趙又廷結婚5年報喜:是的,謝謝祝福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高圓圓和趙又廷結婚後,逐漸減少在螢光幕出現的時間,重心放在家庭,許久未露面的她日前未出席好姊妹賈靜雯的婚禮,當時引起外界推測「懷孕了」,8日趙又廷分享好消息,證實喜訊。

高圓圓、趙又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高圓圓、趙又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趙又廷稍早在微博寫下:「每每遇到大家關心,我們總是回答『順其自然』。」如今夫妻倆終於可以換個說詞,「現在,我們可以說,『是的,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』。」親口宣布好消息。

▲趙又廷宣布老婆高圓圓懷孕。(圖/翻攝自趙又廷微博)

▲▼趙又廷宣布老婆高圓圓懷孕。(圖/翻攝自趙又廷微博)

▲趙又廷老婆高圓圓懷孕,老婆轉發。(圖/翻攝自趙又廷微博)

經紀人隨後也向媒體證實,「我們很開心,Mark剛剛於微博分享圓圓懷孕的好消息,簡單的通知大家。非常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給予的祝福。其他的細節,Mark和圓圓想保有他們和孩子的隱私,也不好意思叨擾各位給予太多關注,暫時沒有更多內容可以分享,謝謝各位媒體朋友的理解。再次感謝大家。」

事實上,高圓圓近半年來懷孕消息頻傳,先前賈靜雯在峇里島辦婚宴時,外界原以為情同姊妹的高圓圓一定會到場祝福,沒想到卻因為「護照過期」缺席,之後又傳她推掉運動品牌代言,更讓人覺得有玄機,如今終於公開喜訊,讓不少支持高圓圓、趙又廷夫妻的粉絲開心不已,紛紛送上祝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