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元自爆心機重! 夜跑靠「穿搭巧思」美過姐妹們

▲快來看看明星們參加夜跑都怎麼穿?(影/品牌提供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PUMA於6日舉辦「螢光夜跑台北站」,許多明星藝人也都一同參與。大元、洪詩、寶兒、庭萱穿上「姐妹裝」出席,看似一樣的穿著,大元卻在穿搭上用盡巧思,自爆「心機比團員還重」,要讓自己更顯眼。

▲PUMA螢光夜跑(圖/品牌提供)

▲大元、洪詩、寶兒、庭萱穿上「姐妹裝」參加PUMA螢光夜跑。(圖/品牌提供)

跑步風氣盛行,不只要跑出好成績,穿搭也是一大重點,夜跑時會怎麼穿?寶兒說:「像我們衣服、褲子是整套(螢光)配色的,一看就是有精心搭配過。」但也不能一味追求好看,庭萱認為透氣衣服、好穿跑鞋也是必須,「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跑鞋對於膝蓋很重要。」

▲PUMA螢光夜跑(圖/翻攝自dayuanlin IG)

▲大元的穿搭充滿小心機。(圖/翻攝自dayuanlin IG)

談到跑步好處,洪詩說能夠訓練心肺,「還有一點是,過程中得不斷跟自己對話、能訓練意志力。」儘管4人穿著姐妹裝,大元不忘自招「心機比團員還重」,在螢光綠色服裝外,還搭配同色系耳環、手環,「這些小配件,我都沒跟她們說」,寶兒一看立刻驚呼:「這是小心機耶!」

▲PUMA螢光夜跑(圖/品牌提供)

▲蔡旻佑、宥勝也都跟民眾一起完成賽事。(圖/品牌提供)

男星的穿著就相對低調,蔡旻佑表示不習慣整身螢光,因此只在鞋子用上一點螢光點綴,「在路上奔跑時,能兼顧安全與美觀。」都如何激勵自己跑下去?他說:「除了想著跑完要去大吃,還會聽熱血沸騰的音樂、進入很嗨的狀態。」

▲PUMA螢光夜跑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charles_lisr IG)

▲(左)小鮮肉涂善存、(右)吳岳擎輕鬆完賽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charles_lisr IG)

第二次參加螢光夜跑的男星涂善存,表示平常愛打球保持身材,但要揪到一群朋友不容易,所以喜歡自己夜跑,因為晚上比較涼,跑起來較舒適。跑步時也會戴髮帶,「流汗不會直接流下來、刺到眼睛」,有型又有實用性,值得男人們學習。

▲PUMA螢光夜跑(圖/品牌提供)

▲PUMA螢光夜跑邁入第13年。(圖/品牌提供)

PUMA舉辦的螢光夜跑,至今邁入第13個年頭,2019年賽事正式納入 AIMS國際賽道認證,也與插畫家「寶寶不說」推出LINE專屬貼圖與紀念商品,同時號召全台大專院校學生參加成為首屆「螢光夜跑-校園星 Run 組」,下一站將於4月13日(六)在高雄夢時代開跑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