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郭泓志又在IG發文 「陪打棒球」暗指不打了?

2019年04月8日 12:05

▲▼中華職棒季後賽第4戰統一獅對富邦悍將,富邦悍將,郭泓志最後登板畫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郭泓志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郭泓志1月中宣布不再回到富邦悍將,7日又在個人社群平台IG發文表示,想回到自己的最愛「陪打棒球」,似乎意味還是決定退休,對此所屬經紀公司展逸表示,郭泓志若有新的動向,會再對外說明。

郭泓志與悍將分道揚鑣之後,與中信兄弟討論加盟事宜,隨後前往美國自主訓練,郭泓志當時受訪表示,赴美主要是看一下新的訓練中心,接觸不一樣東西,盼藉此幫助年輕選手調整。

但郭泓志與中信兄弟談約目前仍沒有太大進展,而他又在IG發文指出「想了很久,在經歷了演藝事業發展受限後。還是決定回到自己的最愛,陪打棒球,如果球員們在球場上失去舞台,歡迎跟我們一起幫其他人圓夢吧。」貼文最後附上自己所開的健身中心斯博森運動會館,引發球迷猜測,可能是仍決定退休了,對此經紀公司僅回應,郭泓志若確定未來動向,一定會對外宣布。

郭泓志去年在富邦悍將,出賽37場,戰績4勝2敗11次中繼成功,防禦率3.71,WHIP值1.32。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