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佐木朗希飆163公里「火球」 讓捕手手指裂了

2019年04月8日 10:49

▲佐佐木朗希。(圖/截自侍JAPAN官網)

▲佐佐木朗希。(圖/截自侍JAPAN官網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日本高校野球怪物佐佐木朗希飆出163公里火球,超越大谷翔平紀錄之後,話題不斷,接捕的捕手藤田健斗傳出手指裂掉的消息。

藤田健斗接完佐佐木朗希連續155公里以上的火球,手指包著繃帶參加練習,他透露,「手指的地方裂掉了。」快達160以上公里的球速,讓他第3關節附近有輕微的裂傷。

藤田健斗不禁說,「這是人類的球嗎?有點難以想像,不過能接到這樣的球很開心。」他還提到,佐佐木朗希不只速球很有威力,連變速球也很快。面對周圍對165、170公里速球的期待,佐佐木朗希則說,「對球速不太在意,有了速度還有很多進步空間,練習要補足。」

不少跟佐佐木朗希一起參與日本U18國家隊集訓的球員都相當佩服,星陵高校的強投奧川恭伸就說,「他是天才,會帶領全世界,高中生想達到170公里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了。」

結束3天短暫集訓,佐佐木朗希表示,「得到很好的刺激,要有所覺悟,為了擁有稱霸世界一的實力而努力。」奧川恭伸也認為這位怪物個性很好,很好相處。兩人與横浜高校的及川雅貴、創志學園的西純矢被譽為「高校四天王」,將成為中華隊在U18世界盃的勁敵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