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他曝瀕死經驗...心臟停止跳動、肺被壓扁!下秒「閃過金光」神救援

▲屍體,大體,命案,死亡。(圖/取自免費圖pixabay)

▲網友描述自己的「瀕死經驗」。(圖/取自免費圖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瀕死經驗」是一種很特殊的狀況,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分享在鬼門關前走一回的故事,他表示,當時感覺到肺部被壓迫,停止呼吸,心臟也停止跳動,直到一道「金光」救了他,讓許多網友都非常好奇,也有人分享自己類似的經驗。

網友表示,他自己曾經「死過一次」,在半夜時心臟突然停止跳動,但是剛死亡的時候,還有清楚的意識,慢慢的肌肉開始脫力,胸腔因為失去肌肉支撐而慢慢下榻,壓迫到肺部,開始感到呼吸困難,意識模糊,「感官會放大到你能輕易的感受到四周的變化,卻感受不到心臟的跳動」。

這名網友形容當下的感覺,「我要走了,我以為我會很驚慌,但我很平靜的接受了,漸漸的,我感到意識在脫離肉體了」。但沒想到接下來,眼前閃過了一道金光,感覺自己被推回身體裡面,心臟又再度慢慢開始跳動,肺部也不再感覺被壓迫,可以呼吸了。

原PO解釋,這到金光應該是自己「老大」把他推回身體,因為他曾破壞了一位鬼王的抓交替,對方找上門來了,「老大看情況不對,出手救了我」。讓許多網友好奇「老大」究竟是誰,原PO回應,他指的是「玄靈高上帝」,平常習慣稱呼「老大」,也有人敲碗想聽鬼王抓交替故事,但他回應「老大」不讓他說。

其他網友則是分享自己的瀕死經驗,「這是真的,你人生中的跑馬燈真的會在這個時候出現」、「我是在公司坐在椅子上,突然手腳好像沒重量了,四周很安靜,周遭突然變成紫黑色,心臟也停止了,感覺就是抽離身體」、「我是睡夢中停止心跳,自己回頭看自己,想了一下還有事還沒做,自己回身體,心臟開始跳動吸了一大口氣就醒了」、「我去年跟你也有同樣經歷,只是我跟它説等我小孩長大了再走可以嗎?它又推我回來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