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失心瘋夾200元↑鹽酥雞「總拿3支竹籤」原因曝 釣出一堆同好:我也是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說,每次買鹹酥雞都會失心瘋夾超過200元,「老闆問我要幾隻竹籤,我總是說3支。」不少人舉手附和說,「我也都會說3支欸」;也有人建議不要拿竹籤,「我怕竹籤會刺到幫我們整理垃圾的人」。

為何總拿3支竹籤?原PO今天(8日)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公布原因,「其實這包都是我要吃的」。許多網友留言,「現在真的隨便點都爆,雞皮+雞屁股+雞心+雞翅包飯+牛肉串+羊肉串,爆了」、「不要肚子非常餓的時候才去買,越餓買越多,停不了手啊」。

▲鹽酥雞,蔬菜,夜市,小吃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鹽酥雞是許多人的宵夜首選。(圖/資料照)

▲鹽酥雞,蔬菜,夜市,小吃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其他人心有戚戚焉留言,「我也都會說3支欸,但真的只有自己吃,超可憐邊緣人,嗚嗚」、「我也是,然後說要4支,其實都自己吃」、「每次買,店家問我竹籤幾隻,我也都說3支.....其實要吃的只有我自己或是跟我兒子而已」。

一名網友表示,「我也是,還有去買關東煮買了200多、兩大包。老闆問我幾個人要吃的,我說兩個…其實都是我一個人吃的。」但也有人說不拿竹籤,「我都拿筷子,竹籤怕流浪狗咬到或是收垃圾的大叔扎到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