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20年前政見曝光 第一條就讓網大讚「始終如一」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究竟有沒有要選總統,不只國民黨內關注,選民也簇擁拱他出來參選。有網友翻出韓國瑜20多年前競選第4屆台北縣立委的選舉公報,當中可以看到當時他提的政見主軸,與現在力行的差異不大。對此,就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表示,「韓國瑜政見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只可惜過了20年才被廣大民眾看見。」

▲▼韓國瑜競選第四屆台北縣立委時的選舉公報。(合成圖/翻攝韓國瑜後援會、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韓國瑜20年前政見曝光。(合成圖/翻攝韓國瑜後援會、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韓國瑜競選第四屆台北縣立委時的選舉公報。(圖/翻攝韓國瑜後援會)

▲韓國瑜競選第四屆台北縣立委時的選舉公報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)

一名網友6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韓國瑜後援會」發文,並附上一張20多年前的選舉公報;經查,照片是韓國瑜在1988年參選第4屆台北縣立委時的選舉公報。貼文者表示,「二十幾年前韓國瑜競選第四屆台北縣立委時的選舉公報,簡直超有先見之明…跟當今社會狀況一樣,而且政見一路走來始終如一。」

韓國瑜當時的政見為「反對台獨」、「反對分化」、「反對貪腐」、「強化治安」、「幼兒福祉」、「經濟景氣」、「人民權益」及「慈善宗教」。當年的台北縣分為三個選區,韓國瑜是在第三選區中尋求連任;除了韓國瑜外,李錫錕跟蘇貞昌都有參選。

▲▼韓國瑜競選第四屆台北縣立委時的選舉公報。(圖/翻攝韓國瑜後援會)

▲韓國瑜當年所提的政見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)

文章一出後,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「由此可見,韓總始終如一,只可惜過了二十年才被廣大民眾看見」、「這種政治人物真的要珍惜」;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表示「原來二十多年前到現在都沒幹事」、「原來20年前就在跳票」、「找不到現在的事情,只好拿以前的炒一炒保持熱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