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品加「纖」正夯 清爽果汁飲「增纖減糖」夏日幫女孩補充每日所需

纖果食感。(圖/資料照)

▲纖維飲當道,除了豆漿、牛奶、綠茶、氣泡水,現在清爽的果汁飲也加入「戰局」!(圖/資料照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上班族常常忙到沒時間好好吃飯,或是外食族的便當總是缺乏蔬菜,膳食纖維攝取不足。根據台灣癌症基金會統計,國人男性平均每天攝取的膳食纖維13.7g,女性平均14g,與衛生福利部建議每天的膳食纖維攝取量(25~35g)差距了一半!許多飲料業者也都發現這個問題,紛紛推出含膳食纖維的飲品,從牛奶、豆漿、可樂、氣泡水到果汁,每種飲品都主打「含膳食纖維」,但哪種最受女生青睞呢?

隨著天氣漸熱,忙個半天就容易口乾舌燥、食慾不振,這時候最需要酸甜飲品來提振精神!一瓶可以喝到水果風味,又能補充每日所需膳食纖維的水果口味纖維飲,對於在意身型的女生來說就是首選。已在超商界流行一波的「纖果食感」,推出這幾年都是夏天排行有名的飲料選擇,而最受歡迎的柳橙、檸檬口味,就在今年全新升級了!

纖果食感。(圖/資料照)

▲外食族便當往往青菜攝取不足,搭配纖果食感不僅去油解膩也可以補充纖維!

所謂的升級,不是包裝換一下就好,提升內容物的品質才是關鍵。升級後的兩種口味,每天可以輕鬆幫腸胃補充兩顆柳橙或檸檬的膳食纖維(依台灣食品營養成分資料庫,以每粒柳橙含 2.2g、檸檬含 1.1g膳食纖維計算),為了支持台灣果農,兩種飲品也都選擇以屏東檸檬、雲林柳丁原汁添加,紙盒一打開,就能嗅到在地自然芬芳、喝出清爽香甜的水果風味,神清氣爽的口感讓人立刻醒腦,下一秒就跟瞌睡蟲說掰掰。

纖果食感。(圖/資料照)

▲纖果食感升級了!選用台灣在地檸檬、柳橙,更提供女生每日都需補充的膳食纖維。

這幾天發現「纖果食感」上架的網友,看到清爽包裝上鮮豔欲滴的柳橙和檸檬,不禁唾液充滿、紛紛入手「開箱」,有人喝上一口就「啊~」的感嘆,「喝到它才等於迎接夏天」、「雖然外面還是好熱,可是心裡好涼快」、「看到『含膳食纖維』就把珍珠奶茶先放一邊」。然而,不嗜甜的女生更發現,新升級的柳橙飲怎麼喝起來更清爽?仔細看包裝說明才發現,含糖量比舊版的更減少27.5%!原來升級也不是一股腦把東西往上加,新版柳橙飲幫女生把「糖分」減去一些,自然可以輕鬆喝,不怕心理與生理的負擔!

迫不及待想「嚐纖」的女孩,別走錯超商,新版的「纖果食感」現在只在全台7-11搶纖登場!就讓「增纖減糖」的果汁飲陪妳清爽一夏。

纖果食感。(圖/資料照)

▲不添香料的檸檬飲,以及減糖27.5%的柳橙飲,「有感升級」讓愛美的女生直呼好貼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