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多利亞新隱藏技能! 幫梅根王妃「設計房子」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「貝嫂」維多利亞(Victoria Beckham)近幾年來致力於發展服裝設計產業,親自擔任CEO兼設計師,將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,近來她似乎又多了一項新的隱藏技能,被梅根王妃(Meghan Markle)要求幫忙設計新房子,據悉兩人近來為此還經常聚在一起討論房子的設計風格。

▲▼梅根王妃、維多利亞。(圖/CFP、翻攝自IG/維多利亞)

▲梅根王妃找維多利亞幫忙設計新居。(圖/翻攝自IG/維多利亞、CFP)

梅根馬克爾(Meghan Markle)目前懷孕近9個月,外界盛傳極大可能將在4月底生產,目前她已經停止所有的公開行程、活動,專心待產,先前肯辛頓宮已經代為宣布,她與老公哈利王子搬離原本位於肯辛頓宮內的住處,住到溫莎莊園的浮若閣摩爾小別墅,兩人先前已經搬進去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梅根王妃、維多利亞。(圖/CFP、翻攝自IG/維多利亞)

▲維多利亞把服裝品牌經營得有聲有色。(圖/翻攝自IG/維多利亞)

據英國媒體《鏡報》報導,近來梅根找來了維多利亞幫忙設計、裝飾新居,消息人士透露,她把過去在多倫多舊居裡的海報與藝術品都搬到新居,並明確給出指示,希望維多利亞當自己的室內設計師,將新家打造出家的感覺,「梅根王妃與維多利亞近來一直聚在一起,針對設計概念討論了許多次。」

▲▼梅根王妃、維多利亞。(圖/CFP、翻攝自IG/維多利亞)

▲哈利王子夫婦近來已經搬進了新居。(圖/翻攝自臉書/The Royal Family)

事實上,先前有消息傳出,皇室原本安排哈利王子與梅根住到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旁邊,一間擁有20間臥房的寓所,但是哈利王子夫妻倆卻拒絕了,最後兩人決定搬離肯辛頓宮,當時外界揣測,他們離開是因為梅根王妃與凱特王妃因性格南轅北轍,兩人私下相處不來,因此哈利王子與梅根才決定搬到浮若閣摩爾小別墅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