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源剪短瀏海…一見粉絲「躲外套下」 背後原因超委屈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源近來換了新髮型,將瀏海剪短到眉上,不過他先前現身機場時,卻用外套擋住自己的頭,閃避別人的目光,行徑令人好奇。他近日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及此事,才終於揭開當天這麼做的原因:「因為那些粉絲笑我!」

▲▼王源新造型。(圖/番社自微博/王源、CoconutBoys)

▲王源近來換了新髮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新浪娛樂》)

王源上周現身機場搭機,被粉絲發現換了新髮型,眉上3公分的短瀏海,成了古裝造型之外,罕見露出最多額頭的一次,俐落髮型讓他看起來更有精神且更man了,不過當天他在途中卻突然害羞起來,還用外套蓋住自己的頭,不讓眾人看見自己的模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全宇宙最剛的事)

▲王源在機場見到粉絲隨即躲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全宇宙最剛的事)

近來,王源接受大陸媒體《新浪娛樂》專訪,透露因覺得瀏海刺到眼睛,非常不舒服,回到北京時特別剪短,多年來首度把頭髮剪短,原本還非常滿意自己新髮型的他,不料一見到粉絲就被笑,讓他覺得非常糗,「那些粉絲笑我,他們就哈哈哈哈,我說你這哈啥(什麼)你哈,我就把頭髮擋起來了,不讓你看見你就沒法哈了。就是他們就笑我,這咋整(怎麼辦)對吧!」

▲王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源、《新浪娛樂》)

▲王源回應在機場躲粉絲的舉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新浪娛樂》)

訪談片段曝光後,引起了不少關注,粉絲紛紛在底下笑言:「哈哈哈哈哈哈,王源太可愛了」、「我們不笑,答應你,我們不笑了」,也有粉絲隨即跳出來安慰:「帥氣得很,笑王源的粉絲都出來挨打」、「不笑了,不笑了,這髮型超帥、超剛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