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翔熱戀時勸小36歲女友:希望她快醒!「害人成寡婦」決心不婚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62歲喜翔2015年9月承認和小36歲女友Jessy熱戀,他是因為參與學生畢業製作電影,被擔任執導的她告白而墜入愛河,他多次出席公開場合,不避諱帶女友合體,十分恩愛大方,但當時被問到結婚,他直言:「不要害人家成為寡婦,等我走後她再去找年輕的結婚。」

▲喜翔和小36歲女友分手。(圖/資料照)

▲喜翔和小36歲女友分手。(圖/資料照)

喜翔年輕時風流瀟灑,曾自豪最高紀錄劈腿6女,他曾和狄鶯姊姊狄玫有過一段情,分手之後女方發現懷孕,之後生下兒子扶養長大,他這些年收起浪子心,和Jessy穩定戀愛4年。但談到這段感情,他坦言覺得「不正常」,常會覺得「我這年齡好嗎?何必害別人?」甚至還跟女友說,「希望她早點睡醒,今天換做我女兒這樣,我瘋了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喜翔和小36歲女友分手。(圖/資料照)

▲喜翔和小36歲女友交往時十分轟動。(圖/資料照)

兩人交往期間,喜翔也曾見過女方家長,他比女友媽媽還大13歲,還被喊「喜哥好」,但之後沒話聊,從早上9點半開始,一坐就是5小時,喜翔曾因為「父女戀」受到許多關注,他表示,其實一開始交往時就有想過,不在乎網友評論,管不了別人的嘴,倒不如管好自己的嘴。

▲喜翔和小36歲女友分手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喜翔決心不婚,不要害人成為寡婦。(圖/資料照)

兩人穩定交往時,時常可見Jessy陪同喜翔拍戲,以及出席首映會等,當隱身幕後的小女人,但最後還是分手了,他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證實與女友分手,身邊友人也透露:「以前拍片黏TT,現在他出來都沒見到女友跟在身邊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