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翔分手小36歲女友! 「父女戀」苦3年掰了

記者洪文、陳芊秀/台北報導

62歲男星喜翔和小36歲圈外女友Jessy分手!他2015年9月認愛,「父女戀」轟動娛樂圈,日前透露單身狀態,原來2018年初雙方已經分手,退回朋友關係。

▲喜翔跟小36歲女友Jessy分手。(圖/資料照/公視提供)。

▲喜翔跟小36歲女友Jessy分手。(圖/資料照/公視提供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喜翔向《ETtoday》證實與女友分手,身邊友人也透露:「以前拍片黏TT,現在他出來都沒見到女友跟在身邊了。」他憑精湛演技走紅戲劇圈,2015年拍攝《神的孩子》時,結識執導此片的女大生Jessy,2人相差36歲,仍被女方告白「就是喜歡你」,宣布交往時轟動一時,出席首映活動,女友在台下愛相隨,當時曾笑說:「愛得卡慘死,互相包容。」

過去女友Jessy在受訪時說:「相愛是沒有在乎年紀。」喜翔當時見過女方家長,年紀比女方家長大,被喊「喜哥好」,之後就沒有話聊,一坐5個小時。雙方堅持「父女戀」3年多,最後仍劃下句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