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金捲髮女」細膩高音逼哭觀眾 面具下竟是gu9udan金世正

2019年04月7日 19:50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歌手金世正長相甜美、歌喉也很有實力,她從《PRODUCE 101》脫穎而出,先後成為女團I.O.I、gu9udan成員。她近日戴著金色捲髮女孩的面具匿名以名字「Iriga」亮相節目《蒙面歌王》,再次力證出眾的甜美歌喉,7日終於揭開面具下的真面目,令全場震驚不已。

▲▼金世正蒙面歌王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金世正動人歌聲受到稱讚。(圖/翻攝自MBC)

金世正近來低調化身為「Iriga」,身穿粉紅色套裝、雙手戴著白手套,頂著金色捲髮的蝴蝶結甜美面具,隱藏身份做到滴水不漏,她3月底與「Gagamel」假面男合唱《I need you》,靠著甜蜜又清新的嗓音,擄獲全場觀眾,立刻掀起討問「Iriga到底是誰」,但也有早就猜到「應該是世正」。

▲▼金世正蒙面歌王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▼金世正揭下面具全場嚇一跳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▼金世正蒙面歌王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▼金世正蒙面歌王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智愛形容金世正的歌聲,感覺是令人很心疼的人。(圖/翻攝自MBC)

相隔1個禮拜,「Iriga」7日出演節目《蒙面歌王》,接續帶來2首歌《致不再愛我的你》、《Twenty-five, Twenty-one》,動人的嗓音、細膩的高音驚豔全場,台下觀眾沈醉在她的傷感演唱裡,其中一位講評者Lovelyz智愛不捨表示:「感覺演唱者是令人心疼的年輕女孩。」雖然她在最後落選,但實力歌喉依舊受到認證,7日公開真實面貌,令全場露出驚訝表情,而這也是她自2017年後,2度挑戰《蒙面歌王》,她笑著表示:「心情輕鬆不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