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同學拿iPhone6S自稱果粉!她嗆「尊重信仰」:拿XR 64G才是…網傻眼轟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蘋果(Apple)去年推出的iPhone XS、XR系列因價格過高、了無新意,銷售量慘跌,進而影響蘋果財報,但仍有死忠粉絲秉持信仰購買。一名拿著XR 64G的女網友看到班上同學拿著iPhone6S的手機便氣得怒嗆,「恬不知恥說自己是果粉」,偏激的言論讓網友全都傻眼。

▲iPhone XS、XS Max實機動手玩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iPhone XS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該名女網友的貼文,被轉至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,引起50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討論。該名女網友發文提及,蘋果的手機已出到XR、XS,「那些還在拿蘋果7或是7以前機型的人是怎麼一回事」,且看到班上的女生拿著6S型號手機自稱果粉,讓她很不是滋味。

▲▼同學拿iPhone6S自稱果粉!她嗆「尊重信仰」:拿XR 64G才是…網傻眼轟爆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女網友的「信仰」言論,讓網友全都傻眼。(圖/翻攝臉書)

「到底有沒有尊重過真正的果粉?」女網友說,她2月買了XR 64G的手機後,覺得自己買的是「信仰」,「從那一刻起我就是一個如假包換的果粉,這是一種信仰,無上的頭銜,真的不是讓你們放在嘴邊糟蹋的,莫名其妙」,「說到這,確定還不把妳的Iphone汰舊換新嗎?那就別怪我對妳不客氣了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還好我們拿i8不然要被罵了,哈哈」、「這真的蠻無言的...別人果不果粉乾她什麼事」、「我拿6欸,拜託對我不客氣」、「沒有XsMax512GB敢自稱果粉。丟臉」、「很想知道你父母親用的是什麼?」、「 安卓路過 抱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