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虎隊成軍30年! 蘇有朋C位飆唱《青蘋果樂園》…吳奇隆、陳志朋說話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蘇有朋擔任選秀節目《創造營2019》班主任,首集播出先大秀舞蹈,唱跳Rap版《青蘋果樂園》,驚艷觀眾。他加入「小虎隊」爆紅,男團成軍至今正好滿30周年,畫面燃起粉絲期盼合體,對此吳奇隆、陳志朋也說話了!

▲▼蘇有朋《創造營2019》唱Rap版《青蘋果樂園》燃爆全場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奇隆、蘇有朋、陳志朋) 

▲吳奇隆、蘇有朋、陳志朋開約,小虎隊成軍30年要合體啦!(圖/翻攝自微博/吳奇隆、蘇有朋、陳志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年45歲的蘇有朋翻唱《青蘋果樂園》,這次獨站C位,舞蹈身段又重回偶像時期,舉手投足燃爆全場,也掀起網友熱烈迴響。他為了勝任班主任的任務,從基礎訓練重新學起,並勤練瑜珈,拍戲受傷造成沾黏的肩膀得以拉開,早前「杜飛搞笑做瑜珈」成為熱搜話題,其實正是因為在練舞。

▲▼蘇有朋《創造營2019》唱Rap版《青蘋果樂園》燃爆全場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蘇有朋工作室)

▲蘇有朋《創造營2019》唱Rap版《青蘋果樂園》燃爆全場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蘇有朋工作室)

▲▼蘇有朋透露練舞秘辛,吳奇隆、陳志朋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蘇有朋透露練舞秘辛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蘇有朋寫道:「算起來短短1分半的班主任秀,花了我大約3個月的時間。」他的舞蹈不只感動觀眾,吳奇隆回應「這就是我兄弟,真牛!說好了請吃飯,我跟志朋等你。」隨後陳志朋也表態「別光說不練 趕緊約起來」,3人隔空互動,讓粉絲激動「我已經留好時間」、「期待小虎隊合體」、「我們一直都在,我們一直期待!」

▲▼蘇有朋透露練舞秘辛,吳奇隆、陳志朋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吳奇隆回應約吃飯,還tag陳志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蘇有朋透露練舞秘辛,吳奇隆、陳志朋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陳志朋留言「別光說不練 趕緊約起來」,蘇有朋比心回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