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最霸氣要飯! 小白狗擺臉色「咬碗怒摔」:撿屎的汪家餓了

▲▼最霸氣要飯! 小白狗擺臉色「咬碗怒摔」:撿屎的汪家餓了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狗狗二話不說就咬起碗怒摔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撿屎官要盡好自己的本分!日前一段毛小孩討飯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一隻小白狗肚子餓,咬著自己的狗碗跑到奴才面前怒摔,還擺出理所當然的眼神,示意快點放飯,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笑噴直呼是,「最霸氣要飯!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隻小白狗咬著自己的鐵製狗碗,二話不說就往飼主腳邊砸下去,搖尾巴抬頭看看奴才,接著又走過去伸手推碗,再咬起來摔一遍,來來回回好幾次彷彿在說著,「汪家餓了,啊晚餐呢?」,態度完全沒在客氣,可愛又好笑的舉動讓人印象深刻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事後影片被分享到臉書各大社團,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噴打趣,「現在的孩子都這麼派(兇)喔?」、「汪:基本的餵飯都不會,你到底有沒有心要養我?」、「眼神不是求施捨,是命令XD」、「萌到心坎裡哈哈哈」、「奴才快點去放飯囉」、「比霸道總裁更霸道的狗子」、「討飼料沒再跟你客氣」。

關鍵字: 要飯霸氣摔碗撿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