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張照擄獲鄉民!台俄混血「美胸爆青筋」辣翻 身分曝光…網驚:是3寶媽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在表特板貼出2張照片,馬上引起騷動。(圖/翻攝自古榕榕IG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能成為PTT「表特板」的討論對象,絕對擁有高顏值或好身材。一位網友日前分享2張照片,馬上吸引其他人熱論,只見照片中的「台俄混血」不僅擁有精緻立體的五官,還擁有傲人G罩杯身材,而且這位正妹,竟然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。超亮眼的外型讓鄉民忍不住留言「我們還是跟俄羅斯統一好了」、「這太可以了」。

網友在PTT的Beauty板上發文「台俄混血 就兩張」,馬上引起鄉民熱論,還有人立刻找到正妹的IG,原來她是「古榕榕」,在IG上有超過3萬人追蹤。古榕榕在自我介紹部分大方曝光自己的身高、體重、三圍,但也強調「這不是網美的IG」,如果喜歡網美,就不要追蹤、或取消追蹤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古榕榕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了。(圖/翻攝自古榕榕IG)

而古榕榕最讓人吃驚的不是魔鬼好身材,而是她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,讓鄉民都紛紛表示,「竟然當媽了,這個讚」、「小孩超可愛,好會生」、「辣媽」、「羨慕她孩子的爹」、「什麼?已經生3個?身材還這麼好,不可思議」。其他人則是讚嘆,「血管讚,合胃口」、「有夠優質」、「台俄友好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