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荷娜被抓包3年後又染毒 意外供出:藝人A強迫我!

2019年04月7日 14:51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知名財閥「南陽乳業」的外孫女黃荷娜(音譯,황하나),2017年曾傳出和男團JYJ成員朴有天論及婚嫁而聲名大噪,現卻被爆吸毒、甚至供毒,一度拒絕警方傳她到案說明,4日在醫院遭警逮捕後,偵訊3天,7日終於有初步的結果。她直指,2015年被抓到吸毒後,3年之間都沒再犯,是近日藝人A又勸我再吸,才再次染毒,藝人A引起大眾猜測究竟是誰。

▲黃荷娜。(圖/翻攝自黃荷娜IG)

▲▼黃荷娜現遭警逮捕,審問中。(圖/翻攝自黃荷娜IG、CFP)

▲黃荷娜遭逮捕。(圖/CFP)

黃荷娜過去行徑囂張,曾向友人炫耀「爸爸與警察高官是好兄弟」,直到近日被韓媒踢爆與夜店Burning Sun有關聯,一連串曝光吸毒、供毒等證據,她躲進京畿道城南市的一間醫院裡,與外部斷絕聯繫,且拒絕警方傳喚,終於在4日遭逮捕。

▲▼ 黃荷娜又吸毒(圖/翻攝自SBS)

▲黃荷娜供出藝人A勸吸毒。(圖/翻攝自SBS)

警方7日公開初步審問內容,黃荷娜說:「2015年第一次吸冰毒,此後3年都沒有再碰,直到上個月底,好友藝人A強迫我再吸,所以才重新開始吸毒。」她辯稱自己真的有想戒毒,至於涉嫌供毒、散布不法私密影片、威脅受害者等罪名,她一概否認,就連過去炫耀爸爸認識警方高層,她僅答「沒有」。另外,黃荷娜供出藝人A的名字,警方現也著手準備對A進行調查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