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反骨男孩」艾瑞絲生日要粉絲「少來煩我」 經紀人還原狀況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網紅「反骨男孩」因為無厘頭的搞笑風格圈粉,有網友昨(6日)在「Dcard」板上貼出該團成員艾瑞絲(Aries)的限時動態,該網友指艾瑞絲收到粉絲的生日祝福,竟然發文要粉絲「少來煩我!」該網友認為,就算不想被私訊打擾,可以用委婉的方式表達。對此經紀人回應《ETtoday星光雲》,「應是網友誤會。」

▲▼ 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ries 艾瑞絲)

▲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艾瑞絲(中)發文引發網友不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ries 艾瑞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艾瑞絲在4月8日生日,近期收到許多粉絲祝福,艾瑞絲在限時動態上表示:「我每天都很快樂,根本不需要特別祝生日快樂,不要再私訊我了!少來煩我!私訊一直按拒絕拒絕拒絕也是很花時間的耶,我最需要的只是喉嚨不痛而已,好不舒服。」

▲▼ 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ries 艾瑞絲)

▲艾瑞絲(中)是「反骨男孩」二軍成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ries 艾瑞絲)

而該網友認為,「一個加入反骨的不紅小模,有粉絲支持就不錯了。」該網友也附上艾瑞絲貼文截圖,艾瑞絲提到:「也許可以來拍一支影片,讓大家看看私訊我的小屁孩都長怎樣,感覺不錯。」該網友認為:「妳加入的不就是屁孩團體嗎?」

▲▼反骨艾瑞絲發文。(圖/取自艾瑞絲IG)

▲艾瑞絲發文透露收到「屌照」。(圖/取自艾瑞絲IG)

該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大家退追退起來,她就會很開心,因為不會有人理她,吵她了,好像自己很紅一樣 ㄏㄏ」、「這種人該抵制!!」、「所以她是誰?」、「還是喜歡反骨三人,特別是孫生跟瑋哥,最好笑最逗趣。」也有網友發現原PO沒貼出艾瑞絲說收到不雅照的貼文截圖,表示:「這個故意跳過不截??」

對此,「反骨男孩」經紀人回應《ETtoday星光雲》,表示艾瑞絲最近感冒,加上收到很多「屌照」,所以感覺很不舒服,該網友發文有跳過艾瑞絲發文提到「我才說不要私訊我生日快樂,很煩,結果就私訊我屌照==無言。」這篇文,經紀人認為因艾瑞絲是分開貼文,才會造成網友誤會。

▲▼反骨艾瑞絲發文。(圖/取自艾瑞絲IG)

▲▼艾瑞絲發文。(圖/取自艾瑞絲IG)

▲▼反骨艾瑞絲發文。(圖/取自艾瑞絲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