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訪花博又遭追問2020 盧秀燕:已送他太陽餅了...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參訪台中花博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台中市長盧秀燕陪同下參觀花博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7日中午抵達台中市,在台中市長盧秀燕及多名市議員陪同下參觀花博外埔園區,從下車處到終點站智農館,短短300公尺走30分鐘,沿途民眾爭相拍照,大喊「韓國瑜、選總統、救台灣」,韓也不時向兩旁民眾揮手致意,針對是否參選總統一事,韓說,一切等他從美國回來之後,再好好和大家聊聊。

花博閉幕進入倒數計時,韓國瑜在盧秀燕邀請下,中午到台中參觀外埔園區,盧很開心的說,韓國瑜人氣很旺,請他來參觀不用錢,而且效果奇好,韓從下車處就一直受到參觀民眾熱情歡呼,主辦單位雖然安排解說人員講解園區各布點,但民眾勸進聲浪掩蓋過解說人員的聲音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參訪台中花博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韓國瑜參觀花博,被熱情民眾包圍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,下同)

韓國瑜從下車處開始沿路聽取解說人員講解,兩旁民眾大喊「韓國瑜、選總統」、「選總統、救台灣」,人氣之高,不輸國際巨星,韓也不時向民眾揮手致意。

針對吳朱會、吳王會時間延後一事,韓國瑜說,三位都是黨內大老,都很有經驗和觀念,而且都是老朋友了,溝通管道應該很暢通;若是黨中央有安排和吳主席碰面,他會去台北,不會讓吳來高雄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參訪台中花博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今天是大甲媽起駕日子,很多有意角逐大位的藍綠大咖都前來參拜,韓國瑜再次強調,2020目前不在他的考量之內,目前當務之急還是拚經濟,和台中一起拚經濟,這次之所以來鎮瀾宮,是因為上次顏清標娶媳婦時,他沒空來
,所以顏再次邀約,他就安排時間來了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參訪台中花博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韓國瑜參觀花博,兩旁民眾大喊選總統、救台灣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旁人問起盧秀燕是否會勸進韓國瑜選總統,盧語帶玄機的說,她已代表台中市民贈送韓太陽餅了,用意不言可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