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可貝堅定離開《變形金剛6》團隊! 製片解密原因:我不怪他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電影《變形金剛6》(Transformers 6)正在籌備中,不過將不是《變形金剛5:最終騎士》的續集,因為導演麥可貝(Michael Bay)確定不再執導,製片羅倫佐(Lorenzo Di Bonaventura)坦言:「他已明確表達不會再參與製作了,我不怪他!」

《變形金剛5:最終騎士》。(圖/《變形金剛5:最終騎士》劇照)

▲《變形金剛5:最終騎士》。(圖/《變形金剛5:最終騎士》劇照)

外媒《Slash Film》詢問導演麥可貝是否回歸《變形金剛6》,或是另尋新的導演執導?製片羅倫佐回應:「我認為麥可貝已經明確表示他已在《變形金剛》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,並且他不會再繼續參與製作了,所以我認為答案就是:我們正在寫劇本,一旦我們對於劇本有了堅定的信念,我們才會決定由誰執導,麥可貝明確表示他不想這樣做,我不怪他,他已經投入一生將近10年的時間在這個系列,花太多時間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製片羅倫佐3月才向《Collider》表示,曾有觀眾看完《大黃蜂》告訴他:「我喜歡這部電影,也對麥可貝很厭倦,但是看完之後,我更希望它有一點麥可貝的風格。」他當時便認為《大黃蜂2》將嘗試注入多一點麥可貝的元素,符合系列電影的基調,「獲得了幾個經驗教訓,一個是我們可以自由地講任何故事,另一個是觀眾對於每個角色的強度與情感有高度的重視。我知道下一部《變形金剛》怎麼拍了,無論如何,我們會嘗試《大黃蜂》、麥可貝電影融合在一起。」

《變形金剛6》目前看起來充滿變數,不過《大黃蜂》口碑、票房兼具,而且派拉蒙、孩之寶也相當滿意,再回到麥可貝的風格似乎違反常理。實際上,外媒認為製片羅倫佐需要確定好自己的想法,因為他每次受訪時幾乎給出系列電影互相矛盾的訊息。

目前尚不清楚《變形金剛6》上映日期,以及《大黃蜂》系列電影是否與《變形金剛》系列為同一個宇宙,只能等待後續消息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