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又胖了?上圍激升照流出 粉絲從高處拍「零修圖身材曝光」

2019年04月7日 13:46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CL結束團體2NE1活動後,偶爾出席時尚活動、節目,鮮少推出個人音樂作品,令歌迷十分想念。減少演藝圈活動的她,疏於管理身材,多次被拍到上圍激升的發福照,近日又有一張照片曝光,她形象同樣性感,穿著黑色bra,身材卻大了一個SIZE,立刻引起討論。

▲▼CL又胖了?上圍激升照流出 粉絲從高處拍「真實身材曝光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CL近日被粉絲拍的照片曝光,引起討論似乎又胖了。(圖/翻攝自IG)

CL近年來少在國內活動,現專注於海外公演的她,日前結束開唱後,親民地幫歌迷簽名,她黑色西裝外套,裡面搭配性感低胸bra,胸前春光一覽無遺,而當天有粉絲從高處拍她,立刻現出原形,身材比過去圓了不少。不過,也有粉絲緩頰,CL自己近期貼出的照片明明看起來就很正常,質疑有可能是角度問題。

▲▼CL又胖了?上圍激升照流出 粉絲從高處拍「真實身材曝光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也有粉絲認為應該只是角度問題,CL 3月底自己貼出的照片身材很正常。(圖/翻攝自IG)

事實上,CL過去8月曾在機場被韓媒拍到爆肥照,由於身材突然變胖,也讓粉絲相當擔心她的身體健康,對此,YG當時回應「她健康無礙,只是最近搬去美國,還在適應中。」而她也正面面對各種議論,鼓勵女生活出自己,「有時候,人們會告訴你應該如何生活,妳知道的,女孩,妳就翻個白眼,瀟灑走得遠遠的。」而她近日再曝光近況照,除了身材被討論外,也有歌迷不捨喊話「什麼時候有新作品」、「等妳回歸等好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