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肖週運勢】4/8-14 晨雞低潮陷茫然、兔兔職場獲賞識

文/星俞老師

【鼠】

本週感情上容易產生爭執,建議多包容並多給彼此一點空間比較好。工作上很多困難都能順利解決,算是運勢不錯的一週。財運上算是個不用煩惱錢的時間,只要記好帳,就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了。


【牛】

本週感情上容易跟另一半有爭執,建議多包容、多溝通,對彼此的感情比較好喔。工作上運勢不大好,效率挺差,建議好好的調整一下自身的狀況,否則會浪費很多工作時間。財運上不是很好,花費會比較大,投資也不大好,建議本週在金錢決策上保守就好。


【虎】

本週感情運勢不錯,單身狗建議可以多参加社交活動,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對象。工作上效率很不錯,建議可以把之前沒處理完的事安排在這段時間趕快處理完。財運上不錯,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投資理財,會有不錯的效果。


【兔】

本週感情上的運勢偏弱,單身狗這段時間會比較沒戀愛運,建議降低自己的要求比較能找到對象喔。工作上運勢不錯,容易獲得賞勢,效率也很好。財運上不錯,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投資理財,會有不錯的效果。


【龍】

本週感情運勢不錯,單身狗可以多参加社交活動,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對象,有伴侶的人可以安排活動讓双方的感情更加温喔。工作上容易受到賞識,如果自己也能多努力,那對工作更有幫助。財運上會有些人際上的開銷,建議節制些,以免到時候花太多錢了。


【蛇】

本週感情上運勢不錯,有喜歡的對象可以趁這段時間拉近距離,有機會脫單喔。工作上人際關係會比較沒那麼好,變成許多工作得靠自己完成,別人沒辦法給你幫助。財運上會有些非預期的開銷,建議節制些,以免到時候花太多錢了。


【馬】

本週有對象的人感情運勢不錯,兩個人的感情是呈現滿好的狀態,這段時間算是兩人的甜蜜期。工作上容易遇到一些困難或挫折,但只要堅持到底,最後都是可以克服的。財運上不錯,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投資理財,會有不錯的效果。


【羊】

本週感情上的運勢偏弱,單身狗這段時間會比較沒戀愛運,所以這時間可能要單身一陣子了。工作上這段時間創意和靈感會比較差,建議勤能補拙,多花點時間才能達到之前的效果。財運上這段時間開銷比較大,建議節制些,以免到時候花太多錢了。


【猴】

本週感情上較容易鑽牛角尖,也容易為了迎合對方而讓自己處於較為弱勢。工作上是段運勢不錯的時間,工作目標都能很好的去執行。財運上不錯,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投資理財,會有不錯的效果。


【雞】

本週感情上比較容易讓心情處於低潮的狀態,建議安排其它事情轉移一下注意力。工作上運勢偏差,有點茫茫然不知所措,建議思考一下再出發吧。財運上不是很好,投資運不大好,建議本週在金錢決策上保守就好。


【狗】

本週感情上運勢不錯,有喜歡的對象可以趁這段時間拉近距離,有機會進一步脫單喔。工作上容易受到賞識,工作效率也挺好,算是運勢不錯的一段時間。財運上不錯,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投資理財,會有不錯的效果。


【豬】

本週感情上運勢較差,單身狗對找尋另一半的期望及要求建議要降低些,否則期望越高失望可能越大喔。工作上容易受到賞識,工作效率也挺好,算是運勢不錯的一段時間。財運上不是很好,花費會比較大,投資運也不大好,建議本週節制一下開銷,在金錢決策上保守些。



 預約星俞老師 
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