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直播主連千毅嗆「三重老大吃屎」 角頭看不下逆襲!10煞叫囂放砲被逮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正區總統府旁重慶攔路和武昌街口、7日凌晨3時許發生一群黑衣人分開三輛轎車持棍棒、噴漆鞭炮到場聚眾嗆聲的脫序案件,黑衣人在場大喊「連千毅」出來面對,還當場放起大龍砲,雖然有民眾路下影片後po網反映亂象,轄區警方到場時,滋事份子卻快速逃逸,中正一警方案發後迄今,已循線傳喚帶頭滋事的連姓男子等10人到案說明。

▲直播主連千毅嗆角頭引發衝突,7日清晨警方逮捕滋事份子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直播主連千毅嗆角頭引發衝突,7日清晨警方逮捕滋事份子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表示:這起衝突的起因是因為網路知名直播拍賣主「連千毅」今晨透過網路直播遭網路酸民鬧場,連千毅6日找到該名網友,請他到「麥當勞吃漢堡」並開直播飆髒話。

▲直播主連千毅嗆角頭引發衝突,7日清晨警方逮捕滋事份子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7日清晨警方逮捕滋事份子,轄區中正一警分局副分局長汪大宇說明查處經過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連在直播中炫耀,他曾經在三重環河南路開過6槍,還狂嗆「某幾名三重知名角頭都是吃屎的」。這些角頭的友人,看到影片後紛紛為角頭抱屈,在臉書上直接開嗆,還召集一批人馬在今天(7日)凌晨4時許,到連千毅位於台北市重慶南路的公司樓下叫囂,持鋁棒敲擊路面還施放2枚大龍炮,大喊「連千毅咧?」

警方調查表示:連千毅過去曾在臉書直播拍賣中,賣出多樣精品手錶包包、甚至賣超跑、直升機,因為敢賣,加上豪邁霸氣的拍賣手法在網路走紅,甚至曾接受網路新聞節目專訪,但早在2011年連千毅就曾因恐嚇取財罪,遭北市警方移送。

今凌晨黑衣人在總統府附近鬧事時,警方雖獲報趕抵,但黑衣人皆已離去。警方表示,由於事發地點距離總統府不到400公尺,警方立即派遣警網到達現場,但群鬧事人等均已離去,警方經調閱附近監視器,已鎖定特定人士,漏夜將人帶回偵詢。

轄區中正一警分局副分局長汪大宇今晨表示:案發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,以車追人,警方截至7日傍晚,陸續循線迅速將犯嫌連姓主嫌(31歲)等10人傳喚到警局說明,並查扣棍棒數支,經詢問涉案人,他們都是因網路直播主連千毅凌晨3時許在網路發表言論,引起連姓主嫌等人反彈,率眾前來該直播主公司周遭表達不滿,警訊後依刑法恐嚇危害安全罪,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/靈泉寺夜宿女尼案延燒 方丈爆:同宿不只一次是取暖嗎?

靈泉寺方丈驚爆與女尼共宿! 方丈聲明:不忍女信眾太擠!

警專男學生變裝夜闖女宿…辯「好奇女生布局」 女同學嚇壞:怎不退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