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神傳LINE「靠胸的女人大腦很差」 E奶辣直播主怒喊告...結果出爐

▲▼     靠胸的女人大腦很差 E奶直播主怒告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蘇怡君-蘇娃娃)

▲蘇怡君的聲請遭法院駁回。(圖/翻攝自蘇怡君-蘇娃娃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容貌姣好有著傲人E奶的蘇姓女主持人,因為不滿有號稱「台灣股神」的證券分析師張宇明,在LINE上傳送「這些靠胸的女人大腦很差」的訊息,因此憤而提告,但台北地檢署處以不起訴處分,而蘇女日前聲請交付審判,也被法官駁回。

蘇女2018年4月接受張宇明邀請,擔任直播外聘主持人兜售課程,但兩人中間發生一些衝突,讓她懷疑對方故意刁難,因此就向工作人員訴苦,卻被張男發現,並傳「這些靠胸的女人大腦很差」的訊息,讓蘇女氣得提告,但台北地檢署認為,張男的訊息沒有散布於眾,因此處以不起訴處分。

對此,蘇女認為,張男之所以將訊息收回,顯然是因為想把這些話傳別人,但不小心傳給她,認為他是故意想隱瞞證據,因此向台北地院聲請交付審判,但法官認為,沒有證據顯示張男有將訊息傳給別人,因此認定不構成犯罪,駁回蘇女聲請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連生三個女兒」被丈夫狂嫌!2星期不說話 人妻淚訴:他有需求才碰我

逼簽「性愛合約」一個月N次!人夫:給我絕對服從 強迫辣小三XX自拍

1501張性愛照險曝光! 渣男「我要分享給朋友」:讓妳爸知道真面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