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剪毛新造型撞臉《101忠狗》庫伊拉 正臉怒氣炸天...4千人笑翻!

新造型撞臉庫伊拉!主子怒氣炸天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161391543」)

▲貓咪做完美容回到家坐在沙發上發呆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161391543」) 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造型會不會太前衛了點?抖音APP用戶「161391543」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是有隻貓咪這天剛從寵物美容店出來,頂著顆全新的造型,從側面看牠身體的毛裡的相當乾淨,但頭部的毛彷彿是爆炸頭,腳上還穿著「泡泡襪」,當牠轉到正面時,內心所有的不滿全表露在了臉上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俞姓網友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轉貼這段視頻並註解,「主子新造型滿意嗎?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貓咪做完新造型後就一直坐在沙發上發呆,直到飼主拿手機錄下牠的正臉時才發現,做完美容的喵星人居然神似《101忠狗》裡的壞女人庫伊拉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造型撞臉庫伊拉!主子怒氣炸天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161391543」)

▲新造型撞臉鰲拜、庫伊拉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161391543」) 

艾瑪史東「庫伊拉」。(圖/翻攝自juventudpresidente、《101忠狗》劇照)

▲艾瑪史東即將扮演庫伊拉。(圖/翻攝自juventudpresidente、《101忠狗》劇照)

影片中,貓咪不發一語地駝背坐在黃色沙發上,彷彿正在認真思考著什麼事情,但是當牠一看到前方有鏡頭在拍攝,原本緊皺的眉頭似乎更深鎖了,既哀怨又憤怒的表情,加上那雙極具銳利的雙眼,整個是氣翻了天啊!

這段好氣又好笑的影片,不到一日就累積將近5千名網友按讚、7百多人分享,數百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說,「臉已經臭到一個極點了」、「哈哈哈笑到岔氣」、「眼神已死」、「根本是鰲拜」、「不知道奴才還活得好好的嗎?」、「很不想這麼說,但是真的好醜....」、「貓生就到這裡了,應該會跟主人槓一輩子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 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抖音貓咪剪毛新造型庫伊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