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收驚3次沒效!他一看「魂魄都還在」:妳搞錯方法 曝帶「這樣東西」就好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不懂!為何收驚有時候無效?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表示,自己收了好幾次驚,前幾次是到不同家私人神壇,對方都是以「一排香」的高低來解釋卡到的原因,不過最後卻不見成效。於是她找了離家較遠的「觀音」,做了不同的處理身體才變「鬆」。另一名網友看到後便留言,為原PO詳細解釋原因。

拜拜,廟,姻緣,算命,流年,安太歲,許願,八字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原PO收了好幾次驚都沒有用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文中表示,她第一次收驚,是到對方家裡供奉神尊的私人神壇,當時看「一排香」是高低還是整齊,對方接著解釋「土煞、外靈、祖先」等卡到的原因。她後來再換一間有好幾10年經驗、很多人去收驚的私人神壇,但聽到的說法也是一樣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媽祖遶境,大甲媽祖遶境,遶境,北斗奠安宮,進香旗,平安符,蓋大印,綁平安符,過香爐,香爐,香火,信仰,祈福,許願,民間信仰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台灣的傳統信仰相信,廟裡求來的平安符可以保平安。(示意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原PO說自己試了3家,結果都一樣。最後只好跑遠的地方去問事觀音,這次的步驟變成「開符、燒9金、9銀+淨身符」才終於輕鬆,「原來是去年底(工作地)是墓園遷起蓋辦公大樓的夜總會,眾靈依舊沒走,還有車禍枉死的男靈」。她也好奇,為何收驚有時候會沒效。

看到原PO的問題後,有網友便留言解釋,「收驚的用意是把不小心嚇跑的三魂七魄中的魂魄找回本體,所以本身要是三魂七魄沒有嚇跑走失,收驚有時是沒有作用的;另一個原因則是,收驚把三魂七魄收回本體後,過沒多久祂們又離體了,才會感覺沒有用」。

看到這位網友的敘述後,其他人紛紛討論,說原PO的狀況應該屬於「三魂七魄沒有離開」,認為原PO到大廟找「平安符」帶在身上即可;也有人說「如果是被煞到(卡到),或是被不乾淨的東西纏身的話,那就是請人化煞,只單純收驚基本上效果不大、甚至沒用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