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育成替補守二壘 前兄弟洋砲艾銳克返美第一場就開轟

▲▼0326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主場開幕戰兄弟VS桃猿-艾銳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艾銳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印地安人3A與海盜3A交手,張育成替補二壘手,前中信兄弟洋砲艾銳克重回海盜,此戰首度出賽就開轟。

張育成前一戰敲出再見安打當英雄,此戰先休息未先發,不過7局上替補上場,鎮守二壘,7局下擔任首名打者遭到三振,印地安人8局下大舉進攻,張育成一、二壘有跑者時登場,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印地安人8局結束以4分領先,9局上海盜3A反攻,由前中信兄弟洋砲艾銳克開轟追回1分,不過留下滿壘殘壘,印地安人以7比4獲勝。

艾銳克來台僅兩戰就被釋出,重回前東家海盜懷抱,從3A再出發,他前兩戰未出賽,此戰擔任先發指定打擊,排第7棒,前3打席熄火,選到1保送,第4打席轟出全壘打。

巨人2A進行雙重賽,張進德擔任第一場的先發捕手,排第2棒,雙方進行到延長賽8局下,張進德敲滾地球讓跑者攻佔三壘,再由隊友敲出再見高飛犧牲打以2比1逆轉洛磯2A。張進德4打數無安打,有1次三振,安打未開張,被盜壘1次也阻殺成功1次。

▲▼張育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張育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富邦啦啦隊「限定皮衣戰服」超辣 粉絲嗨喊:不用額外收費?

季後賽首輪遭橫掃!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「轉隊傳聞」再起

詹皇稱G5「本季最重要一戰」 皮爾斯笑湖人: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

金塊拚G5關門!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「賽馬」觀點看季後賽

3年2度首輪遭橫掃!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