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嫌「妹妹太鬆」! 人妻診間曖昧貼醫生「照你尺寸做」…他崩潰臉綠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醫美技術日新月異,連私密處的鬆緊度也可以後天調整。有位人妻因為生了2胎,和老公都覺得下面不夠緊實,決定上門求診,不斷要求醫生幫忙「越緊越好」,開刀前卻小聲在醫生耳邊說:「可以照你的尺寸做嗎?」讓醫生一聽當場臉綠。

這位人妻求診婦產科名醫鄭丞傑,因為產後陰道變鬆弛,不只老公,連自己都覺得很不滿意,希望能靠手術變回少女般緊實,她先是低聲強調要緊一點,醫生也保證一定會做比較緊,但接著她又再降低音量,小聲說:「可以照你的尺寸做嗎?」醫生一聽傻眼,差點飆出髒話。

▲人妻要求私密處整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 醫師好辣)

▲人妻要求私密處整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 醫師好辣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丞傑平復情緒,耐心再問了一遍:「什麼意思?」人妻才解釋:「就是照你認為適用的尺寸。」他覺得莫名其妙,心想:「我又不是用路人,應該找妳老公啊。」讓他覺得相當尷尬,不懂怎麼會有人提出這種要求。

許多婦女在經歷懷孕、生產過後,或多或少會有陰道鬆弛和漏尿的問題,因此近年不少婦女會想透過陰道雷射來恢復緊實。但醫師提醒,陰道雷射不是人人都適用,「懷孕、反覆性陰道感染、月經期間、陰道不明原因出血、子宮頸抹片異常、疑似癌和有控制不良的內科疾病」都不適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