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新屋小狐狸二度遭棄 終於到新家聽姐姐彈琴「安穩甜睡」

實習記者吳美依/採訪報導

還記得桃園的招手小狐狸嗎?牠回到收容所之後又經歷了一次棄養,幸好現在終於等到永遠的家,並且改名叫做Cody。2位姐姐都拿出十足的耐心陪伴,學習如何當個好主人,還會彈鋼琴給狗狗聽,讓「新屋浪浪不孤單」的小編感動不已,「我心中無限感激,謝謝他們的努力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新屋小狐狸到新家改名「Cody」 聽姐姐彈琴「安穩甜睡」(圖/「新屋浪浪不孤單」小編、飼主提供)

▲小狐狸一開始還想衝下車找熟悉的志工。(圖/「新屋浪浪不孤單」小編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汪汪日前二度被退養,原因是「家裡有人不讓寵物進房間吹冷氣」,讓「新屋浪浪不孤單」小編覺得難以接受,但也慶幸地在心中默念「回來就好」。雖然經歷許多波折,卻讓狗狗終於遇見「三度錯過」的家人,小編說,其實這一家四口來過好幾趟,「他們第一次來小狐狸還很怕人,第二、三次來,狗狗又被認養走了,這一次終於等到。」

▲新屋小狐狸到新家改名「Cody」 聽姐姐彈琴「安穩甜睡」(圖/「新屋浪浪不孤單」小編、飼主提供)

▲小狐狸的居家生活~(圖/「新屋浪浪不孤單」小編、飼主提供)

小編向《ETtoday寵物雲》表示,原本有點擔心認養人第一次養狗,可能會太過寵溺或是遇到挫折,但是2位小女孩態度非常積極,「她們一直說要帶小狐狸去公園、去爬山,還要找寵物泳池,讓小狐狸好好訓練因車禍跛掉的後腳。」汪汪離開園區之前,頻頻想要衝下車尋找熟悉的志工,但是她真心希望毛孩能幸福,還大聲地說,「我不要你了!」

領養人非常願意學習如何做籠內訓練、培養安全感,或者耐心地用輕快口氣鼓勵狗狗往前走,他們發現小狐狸出現分離焦慮的現象,也透過Line與小編討論如何改善,並且每天傳訊息分享居家訓練的情況,最後自行模擬出一套方法,趁連假好好嘗試「陪牠耗」!

▲新屋小狐狸到新家改名「Cody」 聽姐姐彈琴「安穩甜睡」(圖/「新屋浪浪不孤單」小編、飼主提供)

▲Cody現在很幸福哦!

Cody的新媽媽提到,平常小女兒下午放學會先回家,跟狗狗玩一玩,再用牽繩拉著陪在旁邊寫功課、練琴,汪汪安心聽著柔和音樂睡著的畫面,非常溫馨。小編感動地說,「真心祝福Cody當個乖寶寶,一定要幸福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新屋動物之家收容所志工領養米克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