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信哲自評:小巨蛋99分! 「銀幕沒歌詞」是故意的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張信哲《未來式》小巨蛋演唱會圓滿畫下句點,張信哲給自己99分,「好的演唱會應該是台上台下互動連結,但是唱的部分我知道哪裡沒唱好,整體感覺我已經很開心了。」張信哲會後慶功宴上,放下心中大石頭,開心慶功!

▲▼張信哲 演唱會慶功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張信哲自評演出99分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張信哲 演唱會慶功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這場演唱會,張信哲努力瘦身,短時間內狂掉6公斤。演唱會上,張信哲幾度差點落淚,他在台上忍住情緒,「不行,因為如果我釋放出來,我接下來就不用唱了!」張信哲會試著想像一些無厘頭的事情,讓自己分散情緒,「就突然想一下晚上去哪裡吃東西,我會讓自己不要沉在氣氛裡。」唱到《時間都去哪》時,張信哲自認由於情緒太激動,導致一開始沒唱好。

▲▼張信哲 演唱會慶功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張信哲開心舉辦演唱會慶功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張信哲 演唱會慶功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關於演唱會沒有歌詞字幕一事,則是導演的堅持,張信哲表示,「沒這麼熟悉的歌詞,就不要假會(台語),因為這些都是有設計跟想法,有些段落是讓大家去聽歌,去感受我們的設計。」

此外,演唱會背後張信哲也有自己的堅持,「大家想到老歌手的演唱會,就是會想到情懷,但我希望我演唱會可以傳達新的東西,所以這次經典歌只有三分之一、新作品三分之一、超冷門歌三分之一,花了許多時間設計,要讓歌迷去感受音樂生涯中,不同的開創作性作品。」

《未來式》演唱會巡迴nonstop演出,下週又要到廣州演出,張信哲心疼工作人員,「我就是保持好我自己的規律生活,讓自己規律運動、休息、演出,但工作人員還要拆台,比較辛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