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野生韓國瑜」10月前孤獨吃麵!珍貴舊照瘋傳 網心酸:當時沒人理他

網搜小組/許力方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超過3個月,至今話題不斷,走到哪都有大批支持者簇擁,有網友在臉書曝光10個月前的照片,聲稱當時韓國瑜「自己一個人吃麵,沒人理他」,畫面讓粉絲看了心酸,難過道出當時緊張的心情,「還好老天有眼」、「人有無限可能」,隨後又有網友加碼PO出選前捕獲野生韓國瑜獨自出沒林園麥當勞的照片,對他致敬。

▲▼「野生韓國瑜」10月前孤獨吃麵!珍貴照瘋傳 網心酸:當時沒人理他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「野生韓國瑜」10月前孤獨吃麵!珍貴舊照臉書瘋傳。(圖/翻攝臉書)

有網友翻出去年6月的照片,當時正值市長競選期間,韓國瑜獨自在高雄市區一間創立29年的美濃粄條老店吃麵,原PO感嘆,當時韓身旁沒有人跟隨,也沒有當地市議員陪同,更沒有人支持他的言論、沒有宣傳車,號稱要用一瓶礦泉、一碗滷肉飯喚起市民的支持,當下處境心境艱難、難堪,如今上任100天卻說像是做了3年,可見壓力大、體力精神勞累,「身為鐵粉將會支持韓國瑜的決定,一路相挺。」

▲▼「野生韓國瑜」10月前孤獨吃麵!珍貴照瘋傳 網心酸:當時沒人理他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也有人挖出韓國瑜選前吃麥當勞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臉書)

韓粉看了照片頓時鼻酸,難過形容,當時看到韓國瑜一個人坐在麵店,心想「這樣怎麼選!老天有眼…」「十年河東、十年河西,不要瞧不起任何人」、「韓國瑜本來就是個人才,是被國民黨冷落埋沒太久」,大讚市長意志力堅強「這一翻就天翻地覆了」。照片被瘋傳各大粉絲團,支持者紛紛向韓國瑜致敬。

隨後也有網友加碼,曾在選前捕獲「野生韓國瑜」出沒林園麥當勞,疑似也是獨自坐在用餐區滑手機吃飯,桌上擺著兩瓶飲料,再度引起粉絲關注,感動大呼「又鼻酸了」、「一路走來,始終如一真」、「韓市長真的就是那套制服」,甚至有不少人羨慕原PO留著這張珍貴的照片。

事實上,韓國瑜卸下北農總經理一職後,去年5 月國民黨面對艱困選區高雄市遲遲無法敲定人選,最後由擔任高雄黨部主委的他民調勝出,記者會上的一席發言更是轟動全台。他向鄉親呼籲,高雄給民進黨20年了,現在完全不欠民進黨,「高雄又老又窮,各行各業蕭條的不得了」,隨後幾個月更揭露,競選期間天天吃滷肉飯,「把深綠吃成藍的」,漸漸掀起韓流。

►看更多

【韓國瑜1年前「接空殼」嘆被丟垃圾!大勝背後辛酸…黃暐瀚:吳敦義不會下台】

▼韓國瑜選前說把「深綠滷肉飯」吃成藍的,掀起旋風。(圖/韓國瑜辦公室)

▲▼韓國瑜1年前「接空殼」嘆被丟垃圾!大勝背後辛酸…黃暐瀚:吳敦義不會下台。(圖/韓國瑜辦公室)

▲▼韓國瑜1年前「接空殼」嘆被丟垃圾!大勝背後辛酸…黃暐瀚:吳敦義不會下台。(圖/韓國瑜辦公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