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貪吃巨蜥闖雞舍「爽吞蛋」!主人捉到眉頭一皺:我的6顆高爾夫球呢…

▲▼澳洲雷斯巨蜥闖入雞舍偷吞蛋,卻誤將6顆高爾夫球吞下肚。(圖/翻攝臉書「Currumbin Wildlife Hospital Foundation」)

▲澳洲雷斯巨蜥闖入雞舍偷吞蛋,卻誤將6顆高爾夫球吞下肚。(圖/翻攝臉書「Currumbin Wildlife Hospital Foundation」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等等……那個不是雞蛋啊啊啊!」澳洲新南威爾斯州一名雞舍主人,日前發現有隻調皮的雷斯巨蜥(lace monitor)趁隙闖入偷吞雞蛋,原本抓到巨蜥的他還想放生,但卻意外察覺擺放在一旁了6顆高爾夫球消失無蹤,這才驚覺這隻貪吃的巨蜥也一起把高爾夫球全吞下肚,嚇得急忙將牠帶往獸醫院治療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雞舍主人拉克倫(Lachlan)為了誘使母雞下蛋,因此在舍內擺放了數顆高爾夫球;日前拉克倫在巡視雞舍時,發現有隻雷斯巨蜥趁隙闖入,且腹部鼓起、吞了好幾顆蛋,原本拉克倫也不以為意,將巨蜥捉起並準備回放野外,但這時拉克倫卻注意到,好好擺在雞舍裡的6顆高爾夫球不見蹤影,懷疑是巨蜥分辨不出誤將小白球吞下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焦急的拉克倫當下立即通報當地動保單位,並將這隻貪吃的雷斯巨蜥送往動物醫院檢查,經照射X光後,發現巨蜥的腹內除了3顆雞蛋外,還有6顆高爾夫球,經獸醫師判斷後,決定先觀察一晚再決定是否進行手術,所幸隔天巨蜥就自行將無法消化的小白球全數吐出,在確認健康無虞後,已由獸醫院進行放生。

關鍵字: 澳洲雷斯巨蜥雞蛋高爾夫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