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e搶攻平價市場!2020年將推出更多3000元有找的鞋款

編輯/Duke

現在想要買一雙知名運動品牌的鞋款,動輒花費台幣3,000元以上,不是每個人都吃得消,畢竟鞋子是消耗品,有些人捨不得花大把鈔票,買一些很貴的鞋款,但是喜歡Nike鞋款的朋友,有好消息要告訴各位,近期,Nike的行政總裁Mark Parker表示,他們將在2020年推出更多的平價鞋款,藉此搶攻平價市場。

▲Nike平價鞋款。(圖/翻攝自Nike官網)

▲現在動輒3000元以上的運動鞋。(圖/翻攝自Nike官網)

根據研究機構NPD Group的資料,美國運動鞋的銷售有3分之2的鞋款,都是低於美金100元(約台幣3,000元),所以Nike認為平價市場的淺力非常大,並表示將會在2020年推出更多台幣3,000元以下的鞋款,這對消費者來說,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。

而Nike也公佈2018年的10大暢銷鞋款,其中的第1名,竟然是售價台幣2,200元的Nike Tanjun,該鞋款沒有任何緩震科技與新的技術,但是對於需求不大的朋友,這個價格是可以接受的,其中,前10名暢銷鞋款,還有2款平價運動鞋,分別是Nike Flex Contact與Nike Revolution 4。

▲Nike平價鞋款。(圖/翻攝自Nike官網)

▲Nike Tanjun為2018年的銷售冠軍。(圖/翻攝自Nike官網)

▲Nike平價鞋款。(圖/翻攝自Nike官網)

▲Nike Revolution 4為銷售榜第7名。(圖/翻攝自Nike官網)

▲Nike平價鞋款。(圖/翻攝自Nike官網)

▲Nike Flex Contact排在第10名。(圖/翻攝自Nike官網)

Nike的行政總裁Mark Parker也表示,Nike不止要在高端市場有競爭力,而是每個價位都要有一定的水平,並且將優秀的設計與平價鞋款融合,藉此讓消費者覺得物超所值,而這個計畫將拓展全世界,不過,目前沒有這項計畫的細節,但是各位朋友可以期待一下2020年,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