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O x《蠟筆小新》聯名好生火 粉嫩鱷魚餅乾睡衣拉男友一起穿

▲SPAOX蠟筆小新。(圖/翻攝自IG@SPAO_KR)

▲跟《蠟筆小新》穿同款!與SPAO合作推經典幾何圖形睡衣。(圖/翻攝自IG@spao_kr)

編輯/Ping 圖/翻攝自IG@spao_kr

超愛與《蠟筆小新》合作的SPAO,這次再度推出超可愛的睡衣系列,不僅有小新經典的幾何圖形睡衣款,這次還有少見的巧克餅鱷魚款,身為《蠟筆小新》鐵粉當然要全包啊!而且這次男女款都有,還不趕快帶回家跟男友一起穿情侶睡衣。

#《蠟筆小新》經典幾何圖形睡衣

SPAO再度推出《蠟筆小新》的招牌睡衣,而且還提前幫各位準備好夏天的短袖款,除了有兩件式的睡衣(短袖上衣+短褲)外,這次還推出連衣裙,讓各位可以跟小新穿同款的睡衣入睡~

▲SPAOX蠟筆小新。(圖/翻攝自IG@SPAO_KR)

▲跟小新穿同款不是夢,還不趕快去帶一套睡衣回家。(圖/翻攝自IG@spao_kr)

#《蠟筆小新》巧克餅鱷魚睡衣

如果你是蠟筆小新迷就一定會知道,這隻粉紅色鱷魚就是出現在小新最愛的巧克餅包裝上,這次居然也跑到睡衣上耍萌,一共推出粉色與藍色兩款,不管是要跟男友穿情侶睡衣,還是要跟閨蜜來場睡衣派對都很適合喔。

▲SPAOX蠟筆小新。(圖/翻攝自IG@SPAO_KR)

▲還不趕快揪姐妹一起穿超萌的粉色鱷魚睡衣。(圖/翻攝自IG@spao_kr)

#《蠟筆小新》刺繡T-Shirt

這次除了有睡衣外,還有超欠買的刺繡T-Shirt,可愛的小新、小白也跑來跟大家 Say Hi 嘍!這次一共有4種不同的顏色,不僅好看又好搭,不包色怎麼對得起自己。

▲SPAOX蠟筆小新。(圖/翻攝自IG@SPAO_KR)

▲小新、小白刺繡T-Shirt太欠買,身為鐵粉當然要包色啊!(圖/翻攝自IG@spao_kr)

這次SPAO與《蠟筆小新》聯名的系列將會在4/5於南韓實體店面販售,雖然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售價,不過就之前的聯名系列來說,SPAO的價錢都非常佛心、親民,喜歡的朋友們,如果剛好要去南韓旅遊就千萬不要錯過喔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