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8年「分開大S最久的一次」 汪小菲罕曝心聲…閃瞎網友!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藝人大S與汪小菲結婚8年,育有一對兒女,雖先前被爆出婚變,但雙方隨即出面否認,強調夫妻感情穩定。近來大S與姐妹淘到緬甸錄製節目,小倆口分開了6天,汪小菲已經非常不捨,忍不住在微博上喊話想念老婆:「這是結婚以來我們分開最久一次。」

▲▼大S、汪小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▲汪小菲與老婆分開7天忍不住在微博喊話告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來汪小菲在微博上透露,老婆與3名姐妹淘離家完成夢想,而夫妻倆已經有6天沒有相見,是兩人結婚以來分開最久的一次,他一肩扛起照顧一對兒女的工作,帶兩人外出遊玩「培養感情」,但心裡還是放不下老婆,忍不住喊話:「我們都很想妳!」

▲▼大S、汪小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▲▼大S、汪小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▲汪小菲在大S外出期間,帶小孩出門培養感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放閃發文隨即引起不少網友關注,大家紛紛直呼:「也太甜了吧」、「分開6天就是最久了,這也太恩愛了吧」,另外難得看到小玥兒的近照,粉絲都非常激動:「小玥兒越來越像大S了」、「女兒越來越漂亮了」,掀起不少熱議。

▲▼大S、汪小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▲大S、汪小菲結婚8年,感情依舊猶如熱戀般甜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汪小菲與大S姊弟戀、閃婚,婚姻起初不受外界看好,但是兩人結婚8年,不僅感情非常好,還迎來了一對兒女,先前參加真人秀,也罕見將夫妻恩愛一面展現在眾人面前,用實際行動打臉酸民,看見兩人幸福、甜蜜的模樣,也讓不少女孩非常羨慕,盛讚大S「真的嫁給了愛情」。

▲▼大小S、范曉萱及阿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范曉萱)

▲大小S、范曉萱及阿雅在緬甸錄製節目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范曉萱)

事實上,大小S姐妹倆、范曉萱以及阿雅目前人在緬甸錄製節目,先前也有不少網友在網路上曝光在當地偶遇4人的畫面,而范曉萱稍早也在微博上曬出一段4人一起合唱《Rain》的畫面,4人在鏡頭前緊緊靠在一起,盡顯閨蜜情。

▲▼大S、汪小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▲汪小菲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