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寶劍全場開麥熱跳!衝下台2次「走到最後一排」5000人暴動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演員朴寶劍能演能唱又能跳,從小夢想當歌手的他,3度來到台灣舉辦見面會,熱情把現場變成演唱會,從抒情歌唱到舞曲、女團夯歌,5000粉絲舉起螢光棒同歡,現場氣氛熱烈。

▲▼朴寶劍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朴寶劍見面會開啟個人演唱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朴寶劍6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個人見面會,他除了分享近況、未來工作規劃,也抽出3名幸運觀眾上台互動,細心地詢問粉絲喜歡哪種顏色的圍巾,還親手製作香氛蠟燭送給台下觀眾,最後還送上多達46件的個人物品,福利滿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朴寶劍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朴寶劍唱到《Here We Are》時,情緒湧上。(圖/讀者提供)

氣氛一轉,朴寶劍換成一身輕鬆的打扮,開啟了寶劍的個人演唱會,全場開麥獻唱戲劇《雲畫的月光》OST《My Dearest》、《With You》,然而,在唱到《Here We Are》時,他的感性情緒一時湧上,激動地淚灑舞台,歌曲結束後,他轉身拭淚,很快整理好情緒,立刻歡愉地唱著《好想你》。

▲▼ 朴寶劍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朴寶劍把花環戴在頭上供粉絲拍照。(圖/讀者提供)

見面會誠意十足,朴寶劍把過去唱過的中文歌全部唱一遍,自彈自唱《小幸運》、《Kiss Goodbye》、《以後別做朋友》,全場5000人大聲合唱,場面令人動容。活動尾聲,他深知粉絲想要拍照的心思,現場開放「拍照時間」,他把台下觀眾遞來的花環都戴在頭上,從舞台左方走到右方,最後還跑到延伸舞台前方,讓四面八方的觀眾拍個夠。

一場見面會唱了多達15首歌,朴寶劍在安可時帶來TWICE《What is Love?》以及SEVENTEEN《Pretty U》,他再度現身於台上,可愛的舞蹈、表情,令全場融化。

▲▼朴寶劍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朴寶劍熱跳《What is Love?》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朴寶劍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朴寶劍全場開麥熱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活動雖變成演唱會,但朴寶劍粉絲福利依舊做得很到位,他總共下台2次,從館內第一排位置走到最後一排,全場繞好繞滿,接著,他又安排6位舞者拿著小禮物下台分送給大家,彷彿聖誕老公公發禮物,而他擔心台下觀眾推擠,不忘關心:「大家沒有受傷吧?今天是好日子不能受傷喔!」最後一首歌暖聲唱著《I Bless You》,向5000觀眾揮手道謝,消失在舞台上。結束見面會,他將與5000人擊掌,明日離台班機不公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