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a生日宣布懷孕…許凱皓哭了! 寶寶乾媽也是《大學生》班底:超感動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出身自《大學生了沒》的Nina(曹婕妤)在24歲生日這天宣布懷孕,實現從小到大的夢想,讓圈內外好友也開心不已。許凱皓得知喜訊直言:「我哭了!」嘻小瓜、董梓甯等《大學生》班底也紛紛送上祝福,大家都為Nina感到開心!

▲Nina宣布懷孕,許凱皓哭了。(圖/翻攝自Nina Instagram)

▲Nina宣布懷孕。(圖/翻攝自Nina Instagram)

今天(6日)是Nina滿24歲的生日,她選在這個具有特殊意義的日子,曬出肚子隆起的照片,向大家宣布懷孕喜訊:「感謝上帝,你是媽咪最好的生日禮物!」她懷孕剛滿3個月,先前並未多漏口風,以至於很多好友也是現在才知道,一時間讓大家又驚又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Nina宣布懷孕,許凱皓哭了。(圖/翻攝自Nina Instagram)

▲Nina宣布懷孕的這天也是24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Nina Instagram)

收到Nina的喜訊,許凱皓情緒激動,在Instagram留言自爆:「我哭了各位!」嘻小瓜、小海豚(徐薇涵)、梓梓(董梓甯)等人也直呼感動,誇讚Nina是最可愛的媽媽,何美更是感慨:「太感人了,寶貝生日快樂!寶貝的寶貝期待你來到世界上。」

▲Nina宣布懷孕,許凱皓哭了。(圖/翻攝自Nina Instagram)

▲包括眾多《大學生》班底在內,圈內好友紛紛恭喜Nina。(圖/翻攝自Nina Instagram)

▲Alice是Nina寶寶的乾媽。(圖/翻攝自Alice Instagram)

▲Nina寶寶的乾媽是Alice。(圖/翻攝自Alice Instagram)

其中,Alice作為Nina寶寶的乾媽,早早就先知道了消息,也一直陪著對方去產檢,親眼看著小小的生命漸漸茁壯。她開心稱讚寶寶以後一定會超可愛:「因為乾媽連看超音波怎麼看都覺得可愛!小可愛,以後除了你的爸比媽咪,乾媽也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。」言語中流露感人的閨蜜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