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學生》小新曝當爸心聲! 「讓整個世界為我們祝福」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小新和Nina在14日情人節當天宣布結婚喜訊,沒想到一個多月後就隨即傳出好消息,Nina在6日宣布了懷孕喜訊,事後小新也跟著曬出合照報喜,寫下對小孩未來的期許,字裡行間流露出滿滿當爸的喜悅。

▲《大學生》小新當爸報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新)

▲Nina公開懷孕喜訊。(圖/翻攝自IG/Nina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Nina稍早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孕肚,開心宣布懷孕:「感謝上帝,你是媽咪最好的生日禮物。」隨後她的經紀人也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證實喜訊,透露Nina懷孕滿3個月,當時她和老公度完蜜月回來,發現經期遲遲沒來,原以為是因為工作壓力大,誰知去檢查後確定是懷孕。Nina得知懷孕當下非常興奮,也謝謝大家關心。

▲《大學生》小新當爸報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新)

▲小新曬出夫妻合照曝當爸心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新)

老公小新也在臉書上曬出一張合照,畫面中他緊緊從後環抱著太太,閉著眼將手放在對方的腹部上,小倆口沉浸在幸福的氛圍中,非常甜蜜。隨後他在發文中告白:「Nina寶貝,妳的寶貝&我的寶貝!眼睛像妳,鼻子像我;嘴巴像妳眉毛像我,女孩像我,男孩像妳,讓她(他)擁有我的深情~妳的溫柔,讓整個世界為我們祝福感動。」字裡行間滿滿都是對寶寶的期待以及當爸的喜悅。

看見兩人幸福的模樣,粉絲也為他們感到非常開心,紛紛送上祝福:「幸福人生,美滿家庭」、「也太幸福了啦」,掀起不少熱議。

▲《大學生》小新當爸報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新)

▲小新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