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二軍/高宇杰生涯首轟 王奕凱亂流兄弟遭桃猿逆轉

▲世大棒,中華隊高宇杰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高宇杰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中職二軍例行賽6日由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交手,兄弟去年第3輪新秀高宇杰開轟,但同樣是去年新秀的王奕凱擔任先發投手5局上遇到亂流,最終被桃猿逆轉。

兄弟2局下靠高宇杰從桃猿先發左投林逸翔手中轟出全壘打,接著陳子鴻安打,杜家明二壘安打帶1分,張志強再敲安打添分此局添3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兄弟先發投手王奕凱是去年第5輪選中的高中畢業新秀,他首局被安打又發生暴投失1分,隨後回穩到5局控球「走鐘」,投出4次四死球保送,加上林承飛高飛犧牲打失分,兄弟換上鄭錡鴻,又被張閔勛、楊岱均連續安打,讓桃猿反超為6比3。

兄弟5局下陳偉漢、黃稚峰、高宇杰安打串聯追回1分,桃猿則在6局上由葉竹軒三壘安打帶動也添1分,回到3分差,兄弟僅靠最後9局下潘志芳二壘安打及陳偉漢安打追回1分,最終仍以5比7落敗。

桃猿先發左投林逸翔投6局,用108球,被敲9支安打,包含1發全壘打,有2次四壞球保送,失4分拿下勝投,黃偉晟中繼1局無失分,游朝惟後援2局被敲2安打,奪2K失1分,仍守住勝利。

高宇杰擔任指定打擊排第5棒,敲兩安打,包含二軍生涯首轟,貢獻2打點表現最亮眼,陳偉漢也有3安打猛打賞,桃猿打線由張閔勛、楊岱均各敲2安打串聯,成為此戰火力關鍵。

兄弟排陳家駒擔任先發捕手,排第6棒,兩打席後因使用不符規定球棒而退場,林王啟瑋代打、吳明鴻蹲捕。先發投手王奕凱二軍生涯第2次登板,投4.2局,被敲3支安打,奪3次三振,有3次四壞保送、2次觸身球,失5分承擔敗戰。李振昌3月29日對戰富邦悍將被強襲球打到右手虎口,此戰用9球投1局,傷後小試身手,沒有失分。

關鍵字: 中職二軍高宇杰王奕凱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