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叫!朴寶劍碰上「最萌身高差」粉絲 禮儀腿下降背後抱她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演員朴寶劍3度來到台灣舉辦個人見面會,場地一次比一次大,6日在南港展覽館會5000名粉絲,他誠摯致謝:「每次場所都會大一些 ,來了這麼多人,雖然有點陌生,但我還是很感謝。」得知台灣還有萬人的小巨蛋場地,他發揮正面態度喊著:「好!那我會繼續努力演技、唱歌、跳舞,多多練習。」獲得全場掌聲。

▲▼朴寶劍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朴寶劍3度來台灣舉辦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朴寶劍年紀輕輕出道,見面會上,聊到對30、40、50歲的憧憬,他鬆口坦言:「40歲,我可能結婚了。」台下傳來大聲的哀嚎聲,他則是笑笑表示:「我可能已經變成最棒的老公、爸爸。」至於到了50歲,主持人曾寶儀問他「還會回來看我們嗎?」他爽快答應反問:「那到時候你們還會填滿這個地方嗎?」約定50歲再見面。

▲▼朴寶劍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朴寶劍除了現場訪談,還有抽出幸運粉絲上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為了出演戲劇《男朋友》,朴寶劍留成及耳長髮,場上大螢幕播岀當初的造型,他自信地表示:「我長髮的樣子好像還不錯。」他原本比較喜歡短髮造型,但今天再看,他覺得長髮也滿帥氣,主持人曾寶儀立刻虧他:「哪有人看到自己帥愛上自己的。」

▲▼朴寶劍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朴寶劍感謝粉絲填滿5000人大場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訪談在笑聲中度過,朴寶劍接著抽出3位幸運粉絲上台,想有機會與他互動,其中一位女生個子嬌小,兩人站在一起形成最萌身高差,他立刻貼心地降低身高,張開雙腳配合女方,把自己的西裝外套緊緊抱住女生,全場響起熱烈尖叫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