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嚴重火災!金宇彬罹癌「2年沒收入」捐鉅款 粉絲淚崩

2019年04月6日 16:02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江原道北部4日晚間7點左右(台灣時間6點)發生森林大火,火勢因風助長的情況下迅速延燒,燒毀多數建築物、房屋,至少造成1人死亡、11人受傷,連夜撤離逾4000人,當晚更出動800多台消防車,全國進入災難最高緊急狀態,多數韓星也盡份心力,紛紛捐款救災,其中,罹癌的金宇彬6日跟進捐出韓幣1000萬元,令民眾感動不已。

▲▼ 南韓江原道森林大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南韓江原道4日發生森林大火,燒毀多數建築物、房屋,堪稱國家級重大災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金宇彬2年沒工作,依舊慷慨解囊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金宇彬2年沒工作,依舊慷慨解囊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江原道大火災害嚴重,金希澈、宋仲基、南柱赫、尹智聖、IU等藝人慷慨解囊,捐款金額從韓幣1億元到1000萬元不等(約台幣300萬至30萬)。其中最令民眾驚訝的是,現在仍在休養的演員金宇彬,6日被報導捐款韓幣1000萬元。

▲▼南韓史上嚴重火災!金宇彬罹癌養病「2年沒收入」 捐出鉅款⋯粉絲淚崩(圖/翻攝自IG)

▲南韓爆發嚴重火災,藝人紛紛捐款。(圖/翻攝自IG)

由於金宇彬自從2017年5月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,便暫停一切演藝活動,已經2年沒有收入的他,還是願意伸出援手幫助,令許多粉絲感動不已。此外,除了秋小愛的媽媽矢野志保、2PM俊昊、PSY、任時完、SISTAR寶拉也紛紛獻出愛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