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火奇景變廚房!遊客「恆春出火」爽烤爆米花 網傻眼:窮到要借火?

▲▼   告示牌被當裝飾!遊客「恆春出火」爽烤爆米花 網傻眼:窮到要借火?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很多民眾跨越護欄,用「出火」加熱爆米花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出火是恆春半島著名的地質景觀,而目前也已經被規劃為特別景觀區,由墾丁國家公園管理所管轄,不僅有民眾無視「禁止進入」的告示牌,直接跨越到圍欄裡頭,還有人把這地質奇景,當成烤爐來烤爆米花,行徑相當誇張。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被燒到不要浪費國家資源去救」、「窮到要借火?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很多遊客無視禁止進入的告示牌,踏進圍欄內直接用「出火」的地質奇景加熱爆米花,行為相當誇張,還有家長讓小孩拿著長長的竿子,把爆米花伸到出火口上,但這樣的行為不僅違法,也相當危險。

貼文一出,立即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,「太誇張吧」、「看不懂中文字嗎?」此外,也有網友感嘆,「入口處的攤販就有在販賣了,還會跟遊客說可以爆米花……」、「已經快沒有火了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連生三個女兒」被丈夫狂嫌!2星期不說話 人妻淚訴:他有需求才碰我

逼簽「性愛合約」一個月N次!人夫:給我絕對服從 強迫辣小三XX自拍

1501張性愛照險曝光! 渣男「我要分享給朋友」:讓妳爸知道真面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