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戲一半...陳禕倫直接「野外健身」!太大聲慘被住戶丟雞蛋

2019年04月6日 18:13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陳禕倫演出台版《太陽的後裔》男主角打開知名度,他走過「前十字韌帶斷裂」傷的低潮,正在嘉義拍攝新戲,仍不忘「隨時隨地」鍛鍊好身材,出門在外工作也要攜帶寶貝瑜珈墊,抓住拍戲前空檔時間,相當隨性在路邊不知名的空地進行全套標準運動,引起路過民眾圍觀。

▲陳禕倫野外運動。(圖/凱渥提供)

▲陳禕倫維持精壯體態,趁拍戲空擋在野外運動。(圖/凱渥提供)

特別為角色蓄鬍走頹廢風,期望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他,他為了維持精壯體態,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運動,尤其在拍完戲想釋放累積的情緒,或想讓自己重新開機時,就會以運動來釋放。在嘉義拍戲時,他也會抓兩到三個小時的空檔,在一旁停車場練跑,也會在瑜珈墊上做徒手訓練高強度間歇,裸上身揮汗運動還吸引不少路人圍觀,他完全沒在意,專注的把將一整套有氧做完。

▲陳禕倫野外運動。(圖/凱渥提供)

▲陳禕倫透露曾在公寓樓下打拳擊,被住戶丟蛋的經驗。(圖/凱渥提供)

能夠這樣不受「打擾」,他表示自己很常在各式各樣的地方做運動,像是先前在新加坡拍戲時,還曾經在公寓樓下跳拳擊有氧,但因為當時沒有戴耳機,將音樂直接放出來,雖然是白天但還是吵到樓上住戶,直接被怒丟雞蛋,讓他在又熱又流汗的夾擊下,火氣差點降不下來。

維持健美體態,先前曾聽說他對於自己飲食非常節制,曾有工作人員拿蛋糕幫他慶生,都讓他臉冒三條線,又不好意思拒絕。但陳禕倫也說,沒過往那麼嚴格,若是演出角色沒有限制身材,就不會太刻意控制,他也笑說自己可是易胖體質,變胖對他來說可是一種天賦,但自己平常是真的不吃炸的食物、珍奶還有蔥,除了吃炸類會長痘痘,另外兩樣他開玩笑表示覺得是外星人派來毀滅世界的食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