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成最後的高中怪物 佐佐木朗希飆速163超越大谷翔平

2019年04月6日 14:37

▲佐佐木朗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佐佐木朗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為備戰今年8月底開打的U18世界盃,日本選出第一波國家隊名單並進行集訓,大船渡高校的佐佐木朗希被日本媒體譽為平成年最後的怪物,他在對抗賽中飆163公里,創下生涯最速,也超越高校時期的大谷翔平寫下新紀錄。

日本U18培訓隊第一次集訓第2天就進行紅白戰,佐佐木朗希擔任先發投手,首局1出局後,對決第2棒橫濱高校的內海貴斗,第3球是1顆壞球,不過在場中日龍的球探測出這球快達163公里。

大谷翔平過去在高三時期曾飆出最快160公里,佐佐木朗希這球超越他,成為新科「高校最速男」。佐佐木朗希此戰投2局,飆6次三振,出局數都是三振,打者看球三振有2次,揮空三振則有4次。這場比賽集結10支球團球探觀賽,看到他的表現都忍不住驚嘆。

佐佐木朗希所屬的大船渡高校位於岩手縣,整體實力並非地區最強,因此沒有擠進甲子園,不過佐佐木朗希名氣早已擴散到各地,4月1日練習賽飆出156公里,就已經吸引日本、美國合計18名球團觀察他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